2015年5月26日

「課程」6/6-7擴大療癒法一階(台北)

不知道是不是偶然,昨晚我夢到胸前的項鍊是深綠色的玉雕觀音。前幾天去花蓮帶課程的時候,我在一個樹下的攤子找到一面木雕觀音。雕的算精細,手持楊柳木。在一間北投的服飾店裡,我遇見一尊用包袱布包起的木雕坐姿觀音,祂椅上有鳳凰,剛開光沒多久。

每次開擴大療癒法的課前,都會被觀音慈愛的能量包圍。我開始編起念珠,焚香,聽大悲咒。心更靜了。

這次課程的場地是在小龍女的家(我暱稱她為小龍女,是因為她跟日本龍女有很深淵源)。友人的新家居於山邊,一家子人全跟觀音有緣。某次晚間投宿於此,甫閉上眼睛就一條龍騰室而入,讓人莞爾。後來旅行台北,又往投宿之,才知道附近有一座百年觀音廟,又被引導走到附近一塊地,發現是個小龍穴。真是觀音菩薩安排的房子呀!有福德的人能居之。

是以這次很高興能到小龍女的家開課,對能使用到這等場地覺得很高級。平常不大提這些事,但我供的是乘龍觀音,又總受觀音照顧,對於上面的幫助是感謝在心的。況是一般人家的屋子,能量能撐起當課程場地用的,也沒幾個。就是這樣了,很期待這次的開課。

*擴大療癒法能有效的應用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事件、療癒出生前創傷、內在小孩、業力釋放、不明原因的情緒與失衡現象、屋子與寵物。 

關於擴大療癒法的簡介:

此療癒法最初介紹給地球是在1983年。在這之前, 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由開悟上師們用來協助自己、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以及受到特殊神聖賜予的人們。直到了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 的直接參與和感應之下,擴大療癒法才得以此擴展的形式傳遞到人間。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神聖幾何的動能,創造出一個封閉的光場。這光場是封閉的,能量在其中先被接收,然後回歸本源,沒有再被平衡的需要。所以它綜合了療癒的所有層面,且它允許學員的參與,之後不需要冗長的實習過程就可以教導他人。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課程時間:6/6-7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近台北捷運劍南路站
課程費用:8500元(含擴大療癒法官方教材,CD,花精)
報名方式:洽0977768914或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6/3
授課講師: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與一貓居於山中。

潛修佛法,寫作,日常生活。
於各地開設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塔羅
及其餘身心靈通識課程。

帶領共修與一個巫士團體。
現為法屋負責人


*學員行前請備妥108顆念珠一條,天然材質佳。並於課程第二日著白色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