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巫士課-前進花蓮

對於這趟旅程的不可思議
很多我是無法言說的

那天傍晚,後面的學員說,
夜鷹在我們這台車上盤旋了兩圈才飛走

我們是幸運的
總是受到眷顧

竟然可以看清楚那從不輕易出現的夜鷹背羽
讓牠呼朋引伴地來回地穿梭在我們頭上

在如荒漠般的河灘草叢中
在遍布水晶與礫石的河床上

頭頂天空
身躺大地

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自己能夠有多大 多麼廣闊
不要再把心與注意力
設限在那窄小的空間裡


我用生命帶你們前進
你們也用生命陪伴我同行

不要害怕去觸碰自己
也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脆弱點
雖然那總是讓人不適

你要避開所有的投射
你要穿過所有的恐懼
才不會持續地被困在這個星球的幻象中
如果我可以穿越 你們一定可以

巫術
是一條要用畢生走的路

發現你的巫術
發現這個世界是如何構成的

然後瓦解它
瓦解你的世界
而不被捕捉

伸出你小小的爪子
伸向天空

你凝視一切

然後用你的看
讓一切粉碎


不要去哪裡尋找淨土
因為淨土就在你的心中


我祝福你/妳,
在我眼中,看見你的堅韌與勇氣。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給我每一個學生,
包括巫士團體成員,以及那些受到召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