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公告」關於那些改寫本部落格文章或不註明出處的人

有些事情發生三次以上,似乎就是該來認真思考怎麼回應了。

一直以來,我知道有蠻多人會來看我的文章。有些人選擇隱形,有些人會試著與我互動。有些人看過之後,並不載明出處,就以自己的方式改寫了我所寫的文章或資訊。當你選擇在曖昧不明的地帶佔了別人的便宜,你做了這樣的選擇,其實你心知肚明。在能量上,宇宙會知道誰做了什麼。這些曖昧不明的部份,在最近會被揭開。隱藏起來的資訊或內幕,很快就會被掀出來,安達拉就是最好的例子。

因為經常是站在第一線能量流(什麼能量來了就寫什麼主題)書寫的關係,過去我對人們的某些作為並不以為意,但現在我鄭重宣告,「我已經知道是哪些人改寫我的文章並假裝是自己的觀點或發明了」。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都已經成年了,姑且不論你與我交情如何或者你到底認不認識我,如果你的行為動機背後是一種利用或是剽竊,宇宙會知道的。而有些時候,我不幸知道了,也許我不會去找你,也不會告知你,但並不代表我不會做些什麼。

身心靈領域裡面,大家都談論著修行或佯裝在修行。種種行為的動機,被美化以助人的表象,背後是為了自己的私利,這種事情所在多有啊。還不就是為了名與利、為了追求肯定與認同嗎?而當你得到了短暫的利益時,最後也會自嚐苦果呀。

你要跟隨我所寫的東西然後有你自己的討論沒關係,因為言論本來就是公開且自由的,但如果你知道了某些方法或某些資訊,並假裝是你自己生產出來的獨家,我也知道你在幹嘛。後果業力自行負責,就這樣。

對於我所知道的一些方法,有些是常識所以沒什麼好註明的,有些是朋友教我但不願具名的(基於一些理由),這個我很感謝也很清楚知道,這並不是來自於我的東西。能量上就是這個樣子,有先來後到的順序。

這宇宙中許多的知識原本都是開放的,但現在的社會講求利益與金錢,所以把知識閉鎖起來,必須付錢才能得到。這沒有好或不好,因為會存在一些篩選。但最終所有的資訊都應是公開透明的。

當然有一些知識是比較需要被保護,以防被濫用的。但不論如何,「尊重」是必要的。你從哪裡取得這個東西,你自己很清楚。你又是怎麼樣運用這些東西?你也很清楚。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你不尊重你採集食物的那塊土地,最後你就什麼都沒得吃。最簡單的舉例就是這樣。

不要當個短視近利的人,而忽略了能量是怎麼運作的。光明不是假裝出來的,光明不是一種外包裝。光明應是在內也在外的。

我對身心靈界,當然早就沒有什麼預期或期待了。在這個領域越久,看到的亂象越多。誠如佛陀說,現在是個末法時代。甚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只是知道跟不知道而已。知道的人不一定要說,不知道的人也不一定比較蠢,只是現在不知道而已。等知道了之後,他們可能發展比你更高。

不要輕視那些不知道的人,也不要覺得知道的人不會怎麼樣。也不要鄉愿地以為你做某事不會有人知道,事實上宇宙的眼睛注視著這一切,也注視著你。你從哪裡索取的,最終都會還回去。

最終這都是一種選擇,改寫別人的文章或是不註明出處的行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選擇往上提升或是向下墜落,剛開始看不太出來。我常去的一間水晶店上面有個標語說,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水晶或是使用偷竊而來的水晶,輕者生病不適,重者家道中落或出意外。看到這篇標語時我哈哈大笑,但這是真的,因為水晶會放大能量。偷竊來的水晶就紀錄並放大偷竊的能量,這種能量自然使持有者出事。

人類經常誤以為自己擁有一些什麼東西,或者可以用「擁有」、「佔有」的方式去跟某物某人互動,事實上只是一種暫時性的狀態而已。

我終有一天會死,而關於我的言論文字會留存。從整個人生的角度看起來,我也不需要去執著這些,只是想把這股能量點出來而已。

我很懶,就像我的力量動物。但如果有人做得太過火,我也是會伸出爪子的。到那個時候,就用不著什麼客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