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淺談安達拉

很久以前我入手了一顆綠色的安達拉,那個時候第一眼印象是覺得這是水族箱的彩色玻璃,但老闆跟我介紹這是一種特殊的隕石,是天然產自美國某塊土地的。我拿起來摸了一下覺得確實有能量,就買一顆來玩玩。

回家後一走進玄關,那顆安達拉就莫名掉到地上,狠狠地摔破了一角。(我眼睜睜看著他從手滑出,飛到空中再跌到地上)

當時我覺得很莫名,因為礦石會破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吸收過多沈重能量塞爆了,第二是為了救主人所以自爆,在空間中瞬間釋放大量能量。擋掉一些東西。

我有一個很美的粉晶金字塔經常擔任儀式的管道,但在我父親疑似過世的那天,在我準備要去高雄開課前,莫名掉到地上摔碎,釋放了大量能量。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這顆粉晶透過破掉釋放大量的粉紅色之光以保護我,後來我開車到高雄的路上,差點以時速一百多的速度出車禍,到了高雄帶課程,拿起一片很大又重的窗玻璃,又在非常輕微的移動中,當場在我腳上碎了一地(我手上還拿著幾片碎屑,瞠目結舌),我才確定一些事。

礦石們會保護主人,物質在粉碎的時候會釋放能量,這是我確定的。
不過我遺忘了第三種可能。

因為不太尋常(一回家就摔破)的緣故,我就把安達拉放在大寶法王的照片旁。(我玄關放了一張大寶法王的照片)同時認真感覺看看這顆礦石的能量。我只知道這顆特別的石頭內有星際的能量,因為我看到一個對我微笑的藍色光體。背景是星空。

因為地球上的礦石沒有這種能量,所以覺得很特別。同時安達拉具備一種很強的傳導性質,這是一種相當罕見的特質。感覺完之後我就放在法屋淨化,沒有多想。因為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用途。

平常我在法屋舉行儀式或法會時,整棟房子的水晶礦石都會受淨化。但唯一這顆石頭幾乎沒有上樓過,只一直擺在一樓。(我其他的百種礦石都在二樓)有時候一些愛好礦石的學生們來,問我這是什麼?我會簡短敘述老闆告訴我的版本來歷。

某天我造訪朋友處,提起關於安達拉的事,沒想到朋友哈哈大笑卻不願多談。這位朋友是一個水晶礦石專家兼賣家,見過或入手的罕見稀有貨色不少,能有這種反應顯然事情不單純。問了她好幾次,才願意告訴我,原來這批東西剛進台灣時,還找過她鑑定,她一看就說這個不用鑑定了,是人造的東西。委託她鑑定的人,沒說什麼。貨還是在市面上照賣。

相當的時期,我在某店又遇到另一位水晶礦石賣家,一提起安達拉的事情,對方也是哈哈大笑,叫我不要問他。一追問,內幕全曝光了。雖然他也不願意多談,但他淺淺地說,這東西運進台灣時是一大塊,對方委由他認識的人切割成小塊像裸石一樣販賣。聽說接下來還要做成其他飾品。他的另一位朋友甲,N年前則誤進了一箱安達拉,扔在倉庫裡,某天整理時打算整箱扔掉。

所以安達拉是人工灌的彩色玻璃?我認識的這些人沒說肯定句,他們只說,他們不賣非天然的礦石。

當然安達拉有能量,但是能量可以用人工注入的方式灌進去,這點只要會的人都知道。護身符或法會的加持物,之所以有能量,也是人造出來的,但是販賣者會告知購買者這是怎麼製造出來的(比方說經過法會開光高僧祈福等等),如果販賣者告訴你這是天然就長成這樣的東西,但明明這是工廠製作的東西,豈不是有謊言的成份在裡面?

人造灌注能量的東西,要說它是天然就長成這樣,顯然就是一種欺騙。

人造灌注能量的東西沒有不好,人人自己喜歡看順眼就行,但你要說這是天然物,就是兩回事來探討了。青金石很美麗,但近幾年出現染色的青金石,如果賣家誠實告訴買家這是染過的青金石,那就沒有問題。但如果賣家拿著染過的青金石,告訴買家這是天然的東西,這裡面就有欺騙。

現在坊間有很多能量產品,有些價格很高,有些價格還算合理,大抵是因為身心靈產業蓬勃發展的緣故,這些能量產品都賣得不錯。但是也聽說過非常誇張離奇的案例,像是據說有人把天使或精靈放進去水晶球裡面賣給人的,彷彿精靈跟天使像是你的水族箱寵物一般可以養在裡面,或者把小鬼灌進去賣的,說只要供養什麼就好,非常方便。這些販賣者固然要背負業力責任,但真的能這樣搞嗎?買的人又是什麼心態呢?

懂得某種能量技術,並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當人們覺得有利可圖,開始胡作非為的時候,就已經進入「濫用力量」的議題。試問天使跟精靈或高靈,可以讓你隨便存進去水晶裡面嗎?這跟把水晶礦石開啟一個管道,讓它被設定聚焦在方便連結某種族群,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

起心動念決定了結果會是如何,而每個人需要為自己負責。賣的人有業力責任,買的人也是一種學習。但是信任是最難以恢復的。

講到這裡,感覺安達拉的存在似乎只是一種人造或天然的辯證(大家也可以查查國外網友對安達拉的討論串),但從能量層面來看,安達拉還存在著其他值得思考的部分。

安達拉具有一種傳導性質,這種傳導性質就跟傳染一樣快速,當我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剛好那陣子在處理星際能量的議題。製造這種礦石的玩家,本身具有星際能量的底子,不可否認這的確是較為高頻的能量,但是透過這礦石所連結的對象是哪位?不知道。而它具備的傳導性,又會不會是一種收集地球資訊的管道?

簡單來說,後來我覺得這東西有點像監視器,也有點像是放射物質,它沒有什麼不好,只是麻煩的是它的特性需要戴手套來處理(比喻)。我從來沒有把其他礦物特別處理,但唯獨對於安達拉,在我領悟到為何它進玄關就摔破後(護法幫忙擋了),就總是拿個東西鎮著,不讓那放射性的部分有機會擴散。其他地球礦石就沒有這種危險性,它們只是靜靜地待在角落。

最近某朋友購買了一堆彩色安達拉,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我知道的部分,但隨著某陣子的生病,透過我在修藥師佛法時的領悟,我才決定寫這篇文章。

那天我脖子後面感覺很沈重,做擴大療癒法傳送給我自己跟所有跟我有關的部分也沒能全部消除那種沈重,這讓我很詫異(因為我覺得擴大療癒法大概是最強的療法惹)。我還是很想吐,特別是從肚臍能量中心處嘔出來的感覺,整個人昏沈,有點沈重。我很清楚我在一個淨化期之中,但我沒想過這會跟安達拉有關係。

我開始修藥師佛儀軌,修到最後準備迴向時,我在一個半夢半醒的空白狀態裡,靈魂自動指名迴向給所有持有安達拉的人,祈願他們可以得到藥師佛能量的加持(還有他們的安達拉)。然後我突然醒了,脖子後面的沈重能量突然解開!整個人變得很舒服。

於是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指名將這次修法功德迴向給安達拉這種礦石,也迴向給我自己的那顆安達拉,建立跟藥師佛之間的連結。當我走到桌前,再次拿起安達拉,我發現他的頻率完全改變了,完全不像之前的振動頻率,傳導性的特質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沈穩與支持性的能量,我看見藥師佛的臉在裡頭。

於是我哈哈大笑,這下可找到一個方法,讓所有人都不會不開心。那些已經花錢購買的,那些正在販賣的,那些已囤貨的,大家都得到療癒,皆大歡喜。

如果天然礦石經過迴向,就完全改變了質地,失去了本來的能量特性,這是不可能的。就像人再怎麼改變跑去整形,細胞還是不會改變。內容能被完全代換掉的,證明了它沒有自己的個性,一剛開始就是一種人造的儲存裝置。

我一度猶豫要不要把我所知道的全部寫出來,因為這可能得罪到一些人,對我也沒有任何好處。但我看著知情者不願多說,而不知情的人們持續不知情。我看著我自己,看見了某種涉及靈性出櫃的前世議題,也許在某個前世裡,我也知道某些事情裡夾雜著沒有公開的資訊。如果我因為恐懼而不敢說,擔心投射或隨之而來的能量流,那麼我仍陷在同樣的處境裡,而也許有很多知情的人也像我一樣陷在那種處境裡。

隨著安達拉的日益熱門,被隱藏的部分也會越來越大。在這件事持續來扣門之後,我決定將我所知的寫出,畢竟我已經知道怎麼處理的辦法。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很多看似沒問題的東西,跟真實沒問題的,仍存在著一絲差異,兩者還是有別。

在能量的世界裡,100%真實的,會勝過98%真實的。在真實的東西面前,虛假的會粉碎。法術的高低有時候在於誰比較接近空性,不在誰的能力強弱。

我寧可相信人們都是不知情的,而他們有選擇。




4 則留言:

  1. 有同感,過去我買安達拉讀到的就是玻璃的答案,但賣家一直推薦想說算了顏色也不錯就買放著,然後雪藏了。最近剛完成薩滿課,突然夢見這安達拉出現在夢中,還浸泡在藥草植物油裡,覺得很莫名,只知道夢裡有人叫我一定要這麼做,但總覺得泡玻璃幹嘛?後來上網找安達拉成份看見您的網頁,頗有同感。最近我自己加入粉光祝福食物並感謝食物們的犧牲奉獻的導文,發現吃的食物味道被改變,讓我連結到您說雖然是玻璃但能做為儲存器使用,或許加入藥草油或祝導不能改變玻璃物質存在的特性,但能改變能量結構後使用也是很棒的方法,如果好用其實天不天然無所謂,我們也不知道吃或用了多少「合成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好用其實天不天然無所謂<<但還是不可以將人工物稱之為天然.

      塑膠就是塑膠,經過人工加工才產生這種東西,你不能說它是天然在地上自己長出來的.

      某APP軟體好用歸好用,但如果會竊取個資,再好用也不能用.

      刪除
  2. 今天看卯宿星人訊息才知道有這種水晶 上網查國外有人揭穿是玻璃冒充。台灣有人在賣照片放大我也覺得是玻璃

    回覆刪除
  3. 我雖然沒什麼特殊能力,但是看到照片就覺得是假的,天然的東西裡面一定有紋路,他連隕石的流紋都沒有,還那麼異常多彩(那些顏色一看就是調的,大自然的礦石裏面沒看過那樣的顏色...也許就是因為沒看過所以聽到天然更引起購買者興奮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