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脈輪的擴展(順序表)

進入身心靈領域之後,首先開始的就是淨化自身的肉體脈輪,七個脈輪要達到一定程度的潔淨,人才有可能保持在比較清醒警覺的狀態,比較能夠連結到高等意識,同時也能夠警覺到身體層面的失衡(與身體同在)。

接下來我簡述一個新時代入門初學者的能量擴展狀態,以資參考。

[淨化順序]
肉體七脈輪→第八脈輪(光體/連接高我)→能量體脈輪(外層能量體)→左右半身的陰陽能量平衡→更擴展肉體脈輪→能量格線修復→開始累世業力清理→最後有機會的話啟動拙火與梅爾卡巴光球(看緣分)→從地球層面的工作擴展到星際層面的工作→具有能夠上溯至本源的能力(光的源頭/聖殿)

這個順序表中,位於後面的某些階段,是不一定在哪個時間點發生的。有可能會一起發生,或者是依照個體的轉化狀況,而先啟動某個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人尚且停留在肉體脈輪都還沒有淨化完畢的階段,就趕著想要連接非常高頻的能量,載體都還沒有準備好,能量狀況當然會不穩(因為下來的能量太高頻了,要不就是漏失,要不就是生病,或者有些人會精神出問題,已經不是單純能量無法落實紮根的問題了)

*再次強調,星際能量是極為高頻的能量(且帶有未知),只有在地球層面的工作已經完成且可勝任地球角色的個體,去接觸這方面的能量或資訊才有可能是適應的。若您在現實生活都已經失衡且未能有辦法養活自己,接觸這類型的能量只會讓您更加失衡。相較之下您可選擇接觸天使或大天使類的存有會比較安全,因為祂們是絕對光明的。星際存有則不然,一半一半。除非您具有這樣的任務(個體在未投生之前,即設定好有進行星際任務的能力),否則可能只是在連結自己的小我意識,做做美夢,而能量未能落實與擴展地球。除去與地球的連結,而生活在地球上,這本來就是一個失衡的現象。

-----
每個人天生都會有比較弱勢跟比較強勢的脈輪,當我們踏上修行之路,開始淨化與療癒自己,這些脈輪就會開始調整。當七個肉體脈輪已經清理得差不多,具有一定程度的水平時(這仰賴我們日常不斷地清理),接下來我們就會擴展到清理看不見的能量脈輪,例如能量體的脈輪(光的課程專注在修練這部分)與第八脈輪(頭頂上方的白色光球/光體/或譯靈魂之星)

當我們清理能量體脈輪時,我們的氣場與多層能量體會被淨化,一些看不到的痠痛與負面的連結會被清除(如果這是因為能量的影響的話);當我們開始運用第八脈輪時,我們與高我(較高意識)的連結會增強,會開始有可能透過夢境出遊(經由做夢體),去經歷與學習某些事。

如果只清理能量體而不清理肉體脈輪,那是沒有用的。就像你洗了一個瓶子的外圍,而沒有清理內在的髒污一樣。你的脊椎仍然僵直不正,你的某個肉體脈輪仍然失衡歪斜。如果要到更高次元去工作,或者進入到更高深的領域,肉體載具勢必要被增強。否則就會上不去。

如果只清理肉體而不清理能量體,常見的情況就是你做完了清理但還是覺得身體某個部分卡住或僵硬,這可能來自於未被發現的負面乙太能量管(別人與你之間的負面連結)、或星光體層面的攻擊(比方說別人對你發出一個詛咒的念頭或惡念)、卡在能量場上的低頻靈體或意識、與他人之間能量糾纏不清的連結(未被平衡的關係)、或是業力的影響、過去生的印記或靈魂碎片等等,都有可能。去除了這些部分你可能會覺得整個人非常的輕鬆,好像沒有重擔一樣。

所以能量體與肉體脈輪,必須同等地被重視與清理。

以我個人的淨化歷程為例,我是在肉體脈輪先行清理,不斷修復與療癒(透過靜坐呼吸與內觀、還有臼井靈氣),然後進入光的課程的修習(開始轉化沉重的能量體),然後在指導靈梅林的教導下,運用能量體療法開始修復斷裂的能量格線,然後學習擴大療癒法清除與看見累世的業力影響。

這之中也夾雜著其他部分的學習,例如靈魂碎片的修復(自悟)、陰陽能量的平衡(透過魔法)、拙火的喚醒(透過修持拙火瑜珈)、星際層面的工作(這是我一剛開始就具備的)、上溯至本源(天使靈氣)、阿卡莎密錄的讀取(梅林的教導)等等。

這八年來,靈魂未曾停歇過修持的腳步。接觸佛法對我的心性修練具有極大的幫助。接觸薩滿與梅林教導的巫術,則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本能在哪裡,有什麼作用等等。祖靈在這整個過程中也幫了我很多的忙,特別是在我走訪各地時,予以的協助未曾斷過。所以才能夠做一些關於土地的工作。

我總是敬畏的。並試著去打破所有形式的束縛。我讓內在天生的累世能力自然展現出來,而不是選擇壓抑或緊張地迴避。同時我也持續保持對事物的觀察、對自己的觀察,然後我就能從觀察中了解更多事。

透過對自身的觀察,佐以一些典籍的印證,我確知當我們肉體脈輪達到一定程度的擴展時,由於正面的部分(前身)已經大致清理,而背後的那些看不見的緊梏(後身),將隨著個體的能量提升而逐漸打開,直至擴展鬆脫。這種「剛開始先清看得到的,之後清看不到的」過程,不只是反映在業力層面的清理上,也直接反映在肉體脈輪的擴展。

擴展的過程有可能是極為不適的,例如蟬要蛻殼。正如拙火打開時,有些人會陷入發燒或混亂中。我再次想起,當我參加立斷課程的前幾天,潛意識中咬緊的左牙根開始陷入疼痛腫脹與發炎的狀態,身體也隨之與課程上師共振,我覺得我整個人像在燃燒。那疼痛讓我無法忽視內在的緊張,它在眼前,以一種可見的方式向我襲來。要我徹底放下所有仍緊抓有執的部分。雖然我知道這是好的,但還是整整病了好幾天。

現在我再次因為轉化而生病,陷入如重感冒的狀態,但我清楚知道這是個轉化過程,並非一般的病症。因為在心態上的領悟與放下一份三年的執著,那作用力使我緊繃而未能被視及的後胃輪,能量凝聚而痠痛不已。有些東西,正在瓦解中。如同我頭腦瓦解的部分一樣。

因著對觀音菩薩與高我的信任,我持續地修持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法門,並讓身體放鬆多睡,從事與大自然有關的工作(種花,除草),吃一些身體想吃的清淡飲食,讓這個過程能夠自然經過。

我知道接下來這個階段完成會發生什麼事,而我也知道每天該做些什麼,以及當下該做什麼。我想就是這樣了。故寫此文,闡述脈輪擴展的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