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還是要來公告一下:5/9-10擴大療癒法(台南場)

這次課程是在台南2075空間上課,在台南開課的緣起是因為這個古老的城市與水元素很有關聯,而我們每次課程的能量,都會在當地擴散粉紅色的光的能量(擴大療癒法重點/神聖的愛)跟紫色火焰(淨化)出去,籠罩整個區域範圍,甚至籠罩過去現在未來的歷史記憶。

透過學員為當地施作擴大療癒,所有範圍內的生命與自然界都可以得到助益。這也有助台灣水元素的失衡回到平衡中。

時值母親節,很多人也許都有活動,但是到處都人擠人訂不到位的時候你為什麼要選這時間帶媽媽去吃飯呢?(不如提早或訂桌菜外送在家吃吧)帶媽媽去吃飯是很重要的,但是學習一個可以幫自己與媽媽/地球或你的內在小孩做療癒的方法...我個人認為更重要,因為這是受惠終生的。

我喜歡在台南開課,因為台南有美食,有古老寧靜的能量。我喜歡台南的優閒氛圍。同時在課程上我們也會提到,這次課程如何受到鄭成功能量護持的有趣故事。

歡迎加入我們!(若要報名請盡速來信,方便我們訂教材!5/5截止喔)

此療癒法最初介紹給地球是在1983年。在這之前, 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由開悟上師們用來協助自己、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以及受到特殊神聖賜予的人們。直到了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 的直接參與和感應之下,擴大療癒法才得以此擴展的形式傳遞到人間。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神聖幾何的動能,創造出一個封閉的光場。這光場是封閉的,能量在其中先被接收,然後回歸本源,沒有再被平衡的需要。所以它綜合了療癒的所有層面,且它允許學員的參與,之後不需要冗長的實習過程就可以教導他人。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5/9-10擴大療癒法一階(台南)
課程地點: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 號(2075空間)
電話:06-2816328

課程時間:5/9-10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費用:8500元(含擴大療癒法官方教材+CD)
報名方式:洽0977768914或jonnyfox1986@gmail.com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請於匯款後告知您的大名.後五碼及手機等資訊,
要通知上課所攜帶物

報名截止:5/5止
 
課程簡介:擴大療癒法能有效的協助學員個人歷史的清理,以及家族的回溯,協助釋放悲傷,也為與其有業力關聯性的人們及關係帶來療癒與清理。這擴散的愛以粉紅色光的能量,到整個地區,時空,為個體帶來跨越時間與空間的療癒。

擴大療癒法一階重點在於建立個體與源頭/地心之間的連結管道,同時擴大心輪能量與愛的品質。學完之後可以為自己做,為家人做,為祖先做(特別是一些明顯的家族模式),為內在小孩做,為童年事件做...一階就可以做遠距療癒,也可以做地區,可做寵物,是非常重要且簡便的一個療法。

擴大療癒法是由觀音上師代言,靈性聖團授權,協助人們快速提升的一個方式。學員在接受點化後,日日練習,心意與擴療能量相依,應可經常感受到觀音菩薩於生活中的護佑,個人歷史也會快速清洗(我個人是在前世部份很有感應)。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身心靈課程講師.作家。
喜歡遊走各處,在戶外做擴大療癒法。
授課項目族繁不及備載,因應能量流而行。
現帶領一個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團體。
居於台中,為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