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課程」1/13橡木魔杖課(台中)

梅林的橡木魔杖課

西洋魔法最早可追溯至古代歐洲大陸的原住民族賽爾特人Celt的祭祀傳統,賽爾特人的巫師被稱為德魯伊Druid,德魯伊字意為「通曉橡樹的賢者」,完全了知關於橡樹的知識,並透過橡樹連結天地宇宙的智慧。因此對於學習魔法傳統的人而言,橡樹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樹種,擁有橡木魔杖亦是。

古代的賽爾特人相信,世界是一棵生命之樹,生命樹根著於地球,而枝葉生長延伸至天界,透過了解生命樹,就能了知宇宙的奧秘。
Celt Cross
每年夏至,Druid們聚集在其聖地:
英國巨石陣前舉辦慶典
橡樹與橡實
橡樹自古被認為是雷電之樹,在郊外經常可見被閃電劈成焦黑的老橡樹,在能夠製成魔杖的眾多樹種裡,橡樹的地位如同宙斯,是強大健壯的陽性能量,橡木魔杖具有源源不絕的生命力、保護力與無所不知的知識、能夠帶來繁榮及事業成功,也能夠帶來幸運及貴人。特別是對於那些勤奮工作的人,橡樹能夠提供健康上與能量上的支援,也為事業帶來穩定及成熟的力量。

阿尼親手繪製的梅林
相傳魔法師梅林的魔杖就是橡木製成。魔杖象徵著巫師的力量。而在數年前梅林剛開始透過通靈方式教導我時,祂非常堅決地要我尋找橡樹製作魔杖。當時我不明究理,直到我發現原來祂的魔杖就是橡木魔杖時,才恍然大悟(跟祂討價還價很久,因為台灣沒有橡木)。而我也迅速地因著梅林的促成以及神奇的因緣,得以透過友人得到採集的橡木,製成魔杖。在那之後不久因緣成熟,我就開始開設梅林的魔杖課,將梅林給我的教導分享給更多人。

*本課素材採集自英國與法國兩地森林之古老橡樹,粗糙的樹皮上面還覆蓋了苔癬。光是素材就收集了許久,因此本次課程名額不多僅開放六名。並以新學員為優先。

課程大綱:

魔法歷史簡介
賽爾特德魯伊簡介
地水火風四大元素
開啟神聖魔法結界
開啟魔法祭壇
指導上師魔法師梅林
一階紫袍點化
橡樹力量簡介
橡木魔杖製作
獵戶星雲的教導
巨石陣靜心
魔杖聖化儀式
練習使用魔杖
日常保養

上課時間:1/13(二)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半或六點
上課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學費:8500元,含魔杖素材.聖油.精美魔法課程講義及午餐
(舊學員複訓4300元)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0977768914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報名截止日:1/9
授課講師:阿尼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2010年開始接受指導靈魔法師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課與魔法石等課程
亦開設薩滿課、精靈課等課程

帶領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
與動物.植物.礦物三大族群一起工作
目前為台中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