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藥師佛(二)尋找適合的醫生與祝福藥物

金剛薩埵.摘自網路

尋找適合的主治醫生
剛開始母親是咳嗽不止,長達一兩個月。剛巧我某天人在高雄,所以母親託我上網掛號,我看了一下那間距離母親住處最近的市立醫院醫生名單(有大頭照),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厲害或與母親有緣的醫生(我直接從照片閱讀能量),唯一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恰巧是該醫院的紅牌,要掛他的門診要排到三周以後,最後勉強找了一個能量普通(應該不會出什麼差錯)的醫生,就幫母親掛這位醫生的門診。

第一次檢查報告出來時,醫生直接告知是癌症,並建議做更深入的報告。此時母親的朋友推薦一個高醫的權威,我覺得這是母親的福德,因為當我看到那位名醫的照片時,覺得這個人是個醫術與醫德兼具的人,雖不清楚他是否有宗教信仰,但相當有福報,氣色清明仁厚,覺得找對人了。轉診過去之後立刻做了更深入的檢查,確診是癌症,並很快地安排化療。

摘自網路
心態調整
本來我很掙扎是否要支持母親進行化療,因為自己學習能量療法及順勢療法多年,我知道對抗療法或是切除患病位置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不想讓母親接受化療的另一個點在於,阿姨(母親的姊姊)多年前同樣罹患類似的癌症,而且化療後出現非常多的負面反應,像是嘔吐與疼痛等等。那段最後的時光讓我們相當心碎不捨,身為阿姨唯一的妹妹,母親一一看在眼裡。阿姨吃了一些據說有效的草藥偏方與多醣體靈芝等等,每天的藥費與保健品的費用非常驚人,然而舅舅還是無條件支持費用。最後阿姨還是很快地走了。如果要這樣受苦,為什麼不讓當事人有尊嚴地離開呢?

看著阿姨離去的過程,包括病痛與種種顯現在外的負面情緒,母親立誓不讓悲觀的想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她告訴我她要活出一個不同的版本。跟阿姨完全不同的版本。

支持化療的點在於,那是一個機會。因為母親的癌症是容易快速惡化的類型,但幸運的是,這類癌症對化療的反應良好。只要化療成功且反應良好,小心照顧不使再復發,一切應可重新來過。這能讓病人與家屬都得到一些充裕的時間,可以重新思考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母親個性一向有主見,我並不想用我的強勢去影響母親,因為這樣母親在能量層面會更沒有力量。試想,如果今天患病的是我,我又何嘗願意家人「以愛之名」強硬的干涉我的選擇呢?我不想當那樣的子女,去主宰當事人的意願,所以我選擇尊重母親的選擇,進行化療。(好險,我有接觸一點點家族系統排列,知道「尊重父母的命運」對子女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情況迫在眉睫,母親選擇接受醫生的建議進行預計半年的化療療程,開始施打藥物點滴。

化療藥物的觀想
關於化療的藥物,我們都知道這是一種毒。透過阻斷細胞循環,讓癌細胞不再快速成長。施打這樣的東西到人體裡面,一般人的心情都不會太好且充滿疑慮。但是眼前也只有這樣的辦法。

但是藏傳佛教(密乘)深知「轉化」的道理。在能量的世界,毒藥也能夠轉化性質成為良藥。透過觀想藥師佛的加持,讓化療藥物轉化成為適合母親且不會傷害身體的藥物成份,轉化成為能夠治癒當事人的良藥。點滴瓶蒙受藥師佛的祝福,讓這個點滴轉為甘露(滌淨病者);同時我們也要轉化自己的信念,堅信這是具有藥師佛加持力的藥物而非毒物。也要相信這甘露能夠幫助患者。

我自己做有限,所以我請母親觀想藥師佛坐在點滴瓶上,放射光芒到瓶中與注射管裡,讓化療藥物化為「甘露」流進體內,滌淨全身。同時我在修法迴向時也不斷做這樣的觀想,讓好的能量進入點滴瓶中,協助母親。

病房管理
因為醫院的磁場相當混雜,活著的人們與逝去的人們不斷來來去去,所以維持病房的磁場保持乾淨與正向是非常重要的,這能夠減少不必要的干擾。對於能量與身體相對虛弱的當事人來說,此時家屬可以做的是盡量減少她的能量與心理負擔。

於是我每天請求諸佛菩薩.護法與天使精靈的加持與保護,籠罩母親病房的整個空間磁場。同時迴向給這個病房.醫院,以及所有與母親相關的一切醫護人員及設備.藥物等等,確保一切都是在祝福的能量之中,和諧地流動運作著。

觀音擴大療癒法也幫了我不少忙,透過擴大療癒法可以很方便快速地一次清理,並傳送擴療能量給這個事件相關的一切人事物地,不管是可見的或隱藏的部份都是。我能感受到觀音上師協助我並與我同在。

擴大療癒法處理業力層面的清理,靈氣療法則能夠補充身體方面的能量,靈氣符號可設立結界。所以我在這個過程中,可說是所有學過的能量療法與修持法門都派上用場了。每次我到病房去探望母親,也會再次觀想並祈請好的能量籠罩該區域,並發自內心感謝所有照顧母親的醫護人員。同時不忘保持正面的信念與心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