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公告」巫士團體招生中


這是地球蓋亞母親的神聖女性力量重新被榮耀的年代,許多人開始從事保護地球環境的相關工作,更多人開始奉行環保有機的理念,力求與環境之間能維持和諧的關係。

由於地球拙火的遷徙,未來會是一個原住民傳統文化復甦的時代。如今,世界各地的原始萬物有靈信仰重新受到重視,許多人開始謙卑地向族人與長老們學習這已流傳幾千年的精神文化,包括我們稱之為「巫術」或是「薩滿」的部分。

巫師掌握著各種能量技巧,與地球母親一起工作,運用地球的能量(地水火風)進行自我修煉與助人的工作,這在近幾年來成為身心靈界的顯學。然而由於缺乏扎實的訓練過程,同時又受到心性的考驗等等,使得半調子的學習成為了常態(在古時候這條路都是終生師徒制,可沒有上過幾堂課你就是巫師的喔),「濫用力量」也成為一份顯著的學習議題。許多人正在濫用儀式的力量,而忽略儀式的精神。

許多人渴望更快更好地學習,卻忽略了有些事情只能慢慢來,無法快。

許多人天生攜帶著巫的體質與力量,卻迷失在這條道路上,迷失在自我膨脹的陷阱之中。由於缺乏老師的帶領(或是被半路出家的老師帶領),許多人認為巫術只是這樣那樣,或者仰靠藥物或外來助力的協助,而忽略了內在珍貴的寶藏。

甚或是學習著這方面的儀式,卻夢幻地想要「拯救」他人,「拯救」環境,企圖以一己之力去干擾或「療癒」環境等等,遺忘了對大自然應有的敬意,而遭到反噬。雖然這些都是學習的過程,然而在力量的面前,我們應從心性層面去檢視自己所有的動機,到底是為了自己或是為了他人。

在現今的身心靈領域裡,許多人非常著迷於薩滿或巫術儀式,著迷於儀式的美好氛圍,卻將自己的認知固著在形式上的學習,忽略了用心去感受,崇拜知名的靈媒、薩滿,落入另一個力量陷阱中。




我想分享我所看見與學習到的「巫術」是什麼,以及「巫」是什麼。在這個眾說紛紜的年代,我們並不缺乏答案或是各種說法,我們唯一缺乏的是正確地「身體力行」。

不要再把修行與生活拆開,日常生活每個片刻都是儀式。每個陰影都是轉化能量的機會。不是只是創造美美祭壇就可以生活沒問題,把這些部分都拿掉,剩下的才是真的。

要清楚每個象徵物背後的意義,而不是傻傻地盲目跟隨。你要創造自己的巫術,你要找出自己的巫術,你要貫徹你的精神。這個煉巫的過程,我小小地走過,現在也還在走。我想把我知道的一些較深的含意,分享給一些我知道他們會知道的人。

以上這些部分,就是我帶這個團體的理由。

歡迎新朋友與舊朋友-
                                                                       
                                     
                                         阿尼 于2015.8.19



2015年巫士團體
基礎課.課程大綱

(1)課程簡介與自我介紹,參與大型戶外儀式,基礎四方位元素了解
(2)潛獵者與做夢者的巫術路徑、個人能量場檢視
(3)搜尋與追蹤,觀看的能力訓練(視覺技巧)
(4)祭壇,祖靈,與敬意
(5)力量動物,個人的守護者,下部世界旅行
(5)清洗個人歷史,信念模式重組
(6)編織,凝聚核心力量
(7)觀察巫術陷阱,注意力訓練
(8)營造儀式場、空間能量淨化術
(9)發展個人技巧與力量,交派巫術任務
(10)完成巫術任務與檢收(結業式)

*課前閱讀書籍:來自動物界的訊息、三本絕版的教師選書(將印給大家)

*第一次上課時間:10/31(六)於南方舉辦之「法屋.法巫身心靈市集」集合,第一次的課程內容,將是大型的儀式聚會、自我介紹、一年期課程內容講解等等。由於屬新舊團體交接之際,不可缺席,建立銜接彼此之橋梁。阿尼將安排分配每個人的工作,同時也是課程的一部分。

*每次的上課除了每堂課的主題學習之外,將有許多課間提及之小技巧。每個月都有回家功課,要自己執行,並於下次課程中驗收。此外學員於每次課程中/後都要記錄心理歷程感想。


【課程費用】
12500元;一年期

【上課地點】
法屋、台灣各地(若於外地上課,每次課前公布地點)

【團體帶領人】
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1歲開始身心靈領域的學習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與植物.動物.礦物族群一起工作
帶領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魔法課等
於北中南均有授課

與一貓居於山中。
法屋負責人。
教課,與寫作。

【分擔項目】若於外地上課,每次上課大家一起分擔民宿及相關費用;阿尼的食宿由各位分擔之。

【注意事項】
本課程為濃縮教學課程,即便僅缺席一次即造成影響,為避免學習落差,缺席或請假一次即視為意願不足,自動退出團體,不另退費;請確認您是否有足夠堅強之意願要進行本一年份的學習課程,雖然人生無常,若無堅強之意志與決心,則修行往往無法成就。這是對自我惰性的挑戰。

【報名與審核方式】
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報名,附上您的個人自介、學習動機(為什麼想來上這個課)、本名、居住地、以及一張您的近照;

待阿尼連結過後,將告知您是否適合進入這個團體學習,以及課前的準備云云。待這一步再繳交學費即可。

【結訓方式】
本團體結訓會有一個考試(按照個人心性不同,給予不同的題目),通過者可以晉級至進階的巫士團體,沒有通過的人需針對交派的功課持續練習,。


1 則留言:

  1. 實在忍不住想問,什麼特質的人適合當巫師呢?(太好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