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公告」新一梯次的巫士團體課程預告

今天有學生問我何時會開下一梯次的巫士團體課?預計是今年十月或十一月左右。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有些極具潛力的新同學已經慢慢到齊了。有些人是新面孔,有些是我其他課程的學生。在時間的淬鍊下,有些人終於準備好了。而當然也有些人,我們過去(世)曾經見過。我也不意外。

這一班同樣是為期一年的長期團體,不得缺席或曠課。上課週期是每個月或每兩個月一次(我會安排最適合的時間並公布在部落格右方)上課時間有時候是一天,有時是兩或三天不等,視看我們要造訪的地方與上課內容而定。本巫士團體限十個名額。

由於前一班的巫士團體課程即將邁入尾聲,準備進入進階階段,舊生在通過被指派的個人巫術任務後,方得進入進階團體;若未完成任務,或是任務失敗,那就是再來一次;有意願者就繼續蹲一年,在新一梯次的團體裡跟著學習,直到成熟到可以進入進階團體為止;如果舊生想退出也無妨,那就是緣份。

--

我成立這個課程的目的,是要把所有我會的巫術傾囊相授(上天教導我的,以及我在生活中領略到的內容),然而依照每個人的屬性與心性發展的不同,吸收程度當然有快慢之分。但我盡量把我會的以各位能夠聽得懂的方式做教學(因為巫術有些部分實在是太精深了,要能領略的話,個體必須準備好才行)

我們會有進階團體課程。例如做夢者與潛獵者,在基礎的第一年團體中不會分班,希望各位能夠去探索自己是哪一種體質,以及這兩種能量的屬性;到了第二年(進階團體),我就會將我所知道的較為精深的技巧做解釋與教學,例如做夢者如何發展她的意願以投射、顯化,或是更深層的做夢技巧(時空旅行)、分身(一種能量技巧)等等;潛獵者則是練習聚集能量與專注力、追蹤術等等。

進階課程我們也會開始教到力量植物或是同盟(各族群),以及使用工具(蒐集並製作自己的力量工具,例如儀式用的物品)等等。

(老樣子,話說在前頭,如果你連基礎都沒有打好的話,就想要學習進階的技巧是沒有用的,只會仆街而已,何必浪費你我時間呢?)


參加這個巫士團體,唯一需要的是你清楚明晰的意願(請不要三分鐘熱度),以及對教學內容的持續跟隨。每次上課所指派的功課都要確實做到,並記錄每次課程的心得。(這是為你自己,而不是為了我)

課程中很可能會觸碰到你內心的恐懼與痛苦,埋藏在個人歷史中種種的陰影,這些都會被重整,所以對這堂課不要有什麼夢幻的想法(覺得薩滿儀式好酷像是在玩家家酒)。而且你從頭到尾都要保持警覺(我會隨時測試你);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們並不是一個安逸的學習團體,這個團體的目標是激發你的潛力與超越自己,如果你只想要聽虛假的安慰的話,或得到擁抱或拍拍,或只想要發洩你對生命的不滿等等,那就不用來了,可以去其他地方。

這個團體本身的重點,是個人內在力量的鍛鍊、清洗個人歷史、信念架構解構、建立與地球和大自然的連結、了知巫術與儀式的意義(我的版本,和透過帶領後你自行摸索出的版本)、面對陰影並將之轉化,重新整合出一個強健體質的你。

由於教學的屬性與私密性,我開設的這個團體採「師徒制」,而非一般坊間身心靈課程的制度(有來上課時是老師跟學生,沒有時放任學生自生自滅)

意指當你進入這個團體時,我就會依照你的屬性開始指導你的各方面,以達到個體最大的進展;這意指有意願想要加入這個團體的朋友的第一步是[拋棄我執],全然地信任帶領者與教學內容,保持一顆開放的心胸去學習;

(雖然也許阿尼在各方面並沒有比你厲害,但很遺憾的是有些學習必須建立在正確的角色位置上,朋友跟朋友之間的交流所得到的,跟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交流所得到的,的確不同)

當你付出代價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宇宙就會給你應得的回饋;這是一段不斷挑戰自我的旅程,當我們不斷去粉碎那強大的自我,臣服於宇宙的安排時,真正的「心」的廣大本質才會顯現出來。那也是你靈魂的本質。

在這個領域一段時間的我,看見許多優秀的人,停在一個上不去也下不來的情況,因為驕傲所以無法放下身段去跟著一個老師學習,自己摸索這條路的結果是沒有明確的方向,價值觀模稜兩可、腦子裡裝著各方拼湊而來的知識(而且這些知識絕大部分來自網路,且不盡正確),覺得自己已經相當厲害了(跟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相比),或是覺得現在這樣日子也過得很好沒有必要再去進修或是學習更多等等。yes,這就是安逸。安逸使一個人沒有方向,沒有中心,核心能量渙散而不凝聚。

安逸與無法內省,是巫士最大的敵人。對我而言,學習巫術的目標是盡可能在此生獲得全然的自由,是與自己和萬物維持著一種和諧的關係。如果你只打算停在這裡,那麼一定存在著你不想面對的問題。

巫術是一門「入門門檻不至於太高」(有興趣就可以學),但是要達到「精深」卻非常困難的學問。在那樣的修煉過程中,我覺得巫術是一門藝術。它實在有太多部分無法言說,只能身體力行。而且它充滿考驗,充滿誘惑。我眼睜睜看見有許多人迷失在這條道路上,而渾然不知。

是以我想盡可能的,把我所知的都交出去。給一些我覺得會珍惜的人。給一些能持續保持警醒的,以自己步調走路的人。給一些能看見的人。或是慢慢看見。

敝人是一個嚴格的老師,這是所有我的學生們都知道的事(特別是巫士課的學員),請務必閱讀過我的文章,知道我的為人再來信報名(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我將在不久後公告招收新生;考量到經常上山下海太過操勞,這次學費會略為調整一下。有意願者可以先寫信來自介。

(寫到這裡覺得自己好像成立了一個學校,暫時看起來也是這樣子沒錯,只是上課地點經常是星空海洋的,山海間奔馳流浪,我想這就是特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