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擴療」你所尋找的

敦煌莫高窟.摘自網路
這次颱風天的擴療課第二天,在傳遞點化時,我想起第一次開課做點化時的感覺。我感覺觀音的能量籠罩在我身上,而且是一種極為溫柔的白色感覺。我感覺我頭上好像有貓耳朵(觀音頭部袍子的皺褶)。

過程中如果出現雜念,我就放手並臣服,讓它們通過我。
我把一切全然交託給觀音,我只是一個管道。

現在我能理解,所謂純淨本質的相遇。

在念誦觀音上師的訊息邊帶冥想時,突然領悟到,那些吸引我的女子身上都有觀音。我渴求這些女子,是因為我是如此渴望與觀音合一。

我必須領悟到我自己就是觀音,否則我將無法停止這樣的追求。
如果我沒有領悟到這件事,我將持續不斷尋找下去。無有止歇。

但其實答案卻在我自己身上。
我要找的、我渴求的,原來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她們有些人念般若經,有些人念心經,有些人自小便與觀音有緣的,都帶著溫柔細緻發光的振動頻率。在地上(大自然界)的我,是這樣注視著她們而深受吸引。

但當我做擴療時,卻發現我們其實沒有分別。

就像度母是觀音流下的眼淚一樣。
度母渴望與觀音合一,直到她領悟到自己是觀音的化現,她也是觀音的一部分。
我們都是小小的度母。當度母憶起她原來一直都是跟觀音在一起時,就停止了分裂的實相。

(當然菩薩是沒有渴求的,在此我只是做個比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