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氣場照」只念一次度母禮讚文的結果

 因為朋友想要拍氣場照的關係,我帶著一群人造訪台中淳貿水晶店。本來只有莉音姊要照,但後來我想說好久沒照了,反正才三百塊而已,我就去照了。結果情況真是讓人吃驚!

原本拍照前(出門前)我呈現一個頗疲累的狀態,因為前一天家裡有活動,又有點沒睡飽,想說當天早上要去山上走走補氣一下,結果因故無法成行,心情有點糟。拍氣場照的時候已是中午時刻~沒想到我是三人裡面能量狀況最低落的!

店長小雙一看照片就說:「你很累吼?多休息啦!然後有些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立刻被說中)

*照片裡面黑黑的是拍立得還沒乾的時候,我不小心沾到底片所導致的結果~請各位不要在意!
念度母禮讚文前,
外面紅光裡面紫光.
據說紫光是表示有在修行的光
 驚訝的我,想說可惡怎麼會這樣,同時又有點不信邪,想說要來試試看唸21度母禮讚文的功效如何。於是我就去坐在大水晶(淳貿台中店的鎮店之寶,一顆亞洲最大的白水晶晶體)旁邊開始唸21度母禮讚文(佛弟子請取得上師口傳才可唸誦)。本來這個禮讚文規定要唸至少兩次,但那天我想說試試看會怎樣好了,就只唸了一次。唸完一次我就跟店員說我還要再拍一次氣場照。於是就進攝影棚了。
念度母禮讚文後,
氣場完全變成度母的綠色!
旁邊的光球據說是當下的念頭
照片肉眼看是很漂亮標準的綠色
不料,第二次的結果讓我大吃一驚!

我的氣場完全轉變成綠度母漂亮的綠色了!(綠度母是21度母之首)雖然氣場完全會隨著當下的能量與心態而轉變,但是這瞬間的變化讓我實在太驚訝,在座者也嘖嘖稱奇。於是中午吃完飯後認識了一批也學佛的新朋友,她們看到我的照片後,說也想拍拍看自己的氣場。

於是我們又回淳貿。一位朋友拍了氣場照,她有唸度母禮讚文跟沒唸比我差更多,整個氣場都變大且裂縫被補起來了,轉為明亮的光。

於是我們就在嘖嘖稱奇中度過了那有趣的一天。
許多朋友也因此想要開始唸21度母禮讚文。

我雖然本來就深信不疑綠度母的加持力,但是在這次氣場照事件後,覺得如果有那個福德能夠領受到這個法,就真的要每天唸啊!(因為實在差太多惹!)

歡迎各位朋友也可以去拍拍看氣場照,探索一下自己的能量狀態!


-------------

**因為要唸誦修持21度母禮讚文需要取得上師口傳的緣故(類似在能量上做一個登記,許可你能夠修這個法),如果有興趣者歡迎參加法屋在8/13(四)的綠度母儀軌口傳法會,法會由敝人阿尼的上師 蘇曼噶旺仁波切主持,屆時會有綠度母心咒跟21度母禮讚文的口傳~現場也能夠取得完整的禮讚文法本(紙本)內容,免費入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