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課程」5/28-29塔羅初階(高雄)

22張塔羅大牌,是一趟精彩的生命旅程。
也是一個說故事的人,背後的故事。

對我來說,塔羅牌是宇宙中較高智慧的化現,
透過簡單的牌面讓人們閱讀,並接引那深奧的能量。

透過塔羅牌,我們得到指引。
心慌的,就平定。

星辰能量在我們身上運行,
塔羅是媒引,方便你連結你神聖高我的智慧。

塔羅占卜師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他是故事的攜帶者,透過豐富的牌面,他正確地讀取訊息。
他將之加以潤飾轉化,讓人人都聽得懂這份來自宇宙的建議。

一個說故事的人,能夠透過牌面解讀徵兆,還原事情的原貌/真相。
一個說故事的人,能夠編織連貫這些訊息,成為有價值的建議。
一個說故事的人,本身是一個管道,能流暢地讓宇宙通過他去說話。


真相如同水面的倒影,讓你我不再沈溺於某種幻覺與謎情。
在愛情中,甚或在工作領域,塔羅帶來中肯的剖析,讓你霎然清醒。

牌會說話,透過閱讀塔羅,你傾聽。
轉達翻譯的過程裡,冥冥天意自在其中。

透過主動詢問探索,
我們能從塔羅牌中找到自己,也找到生命的答案。


這一切是完全靠自己,不假他人之手的。
確認這份工作有沒有下落⋯⋯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
乃至確認自己在這場考試中有多少勝算⋯⋯
進而能提早規劃完整的事情準備,或者不再浪費時間。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塔羅牌是精準、快速、務實中肯的。
就像你的老師,也像你的朋友。



這次的課程開在高雄,行前幾天才公布開課文宣。
心情不免忐忑,但我在今日突然領悟,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事奉神、榮耀神而存在。」

所以就放下了。

因為這個課程不是「我」去運作的,
而是這個小小的我,透過行動去付出/給予,
或僅只是「把一件事做好」,去榮耀那個頂點。
所以心裏自然沒有成敗得失,只有全力以赴。

我將這次的課程,獻給一切的總和。
那萬事萬物,無以名之的大靈。

那一切力量的起源,創造的頂點。





【5/28課程第一天】
塔羅牌與西方神秘學的關聯
22張塔羅牌大牌的原型力量
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關聯(小牌系統簡介)
0號愚者牌(開始旅程的赤子之心)
1號魔術師(顯化一切的能力)
2號女祭司(深化學習靈性知識)
3號皇后(創造顯化豐盛,女性力量)
4號皇帝(創造事業格局,強化領導能力)
5號教皇(教育權威,建立系統)
6號戀人牌(人際關係,感情經營)
7號戰車牌(事業成長,拓展多元面向)

【5/29課程第二天】
8號力量牌(智慧與勇氣)
9號隱者牌(人生的靈魂導師)
10號命運之輪(乘勢而為)
11號正義牌(劃清界線與能量平衡)
12號倒吊人(安忍與堅毅)
13號死神牌(重生的力量)

【6/4課程第三天】
14號節制(療癒使者)
大天使麥可與拉斐爾*療癒冥想
15號惡魔牌(誠實接受自己的慾望)
16號塔牌(崩壞的啟示)
17號星星牌(懷抱希望,赤裸真實)
18號月亮牌(面對恐懼與不確定)
19號太陽牌(迎接光明未來)
20號審判牌(業力總結,一切洗牌)
接引行星能量祝福(星星月亮與太陽)

【6/5課程第四天】
收攝地水火風*能量接引
21號世界牌(圓滿旅程)
22張牌的生命循環
如何應用塔羅牌陣解惑
接引塔羅牌原型力量
實際占卜練習
交派作業

〔5-6月塔羅初階課程〕

課程時間: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高雄市區靠澄清湖處。(法屋南部辦事處)
課程費用:30000元(含塔羅占卜布、偉特塔羅牌一副、淨化工具、阿尼自撰之塔羅書)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若需分期請來信)
*暑假期間將開設塔羅小牌課程,敬請學員把握機會。

課程老師:阿尼

塔羅資歷九年。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010年底接受指導靈魔法師梅林的教導
開始分享梅林的魔杖課與魔法石等課程

開設塔羅、精靈課、寵物溝通與植物溝通課
提供臼井靈氣.薩滿療癒等服務
亦帶領光的課程共修團體行星級次

目前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均有授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