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服務」薩滿療癒、體驗與溝通。


薩滿療癒與體驗】

薩滿療癒並非是使用羽毛與鼠尾草就稱為薩滿療癒。薩滿巫師與大靈一起工作,與巫師先人的靈一起工作,傳遞祖先/祖靈的訊息,其工作方式與療癒技巧是非常多元的。

這之中涉及了迎靈、祈禱、潔淨、袪除、修復、撫慰、前世的療癒與看見、傳訊、與送靈等等的複雜過程。

整個療癒過程是一個有機的過程,因個案的需要而有不同的傳遞。有時候,個案甚至能在過程中見到自己的前世蹤跡。在那之中,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我們換了個身體,靈魂卻是同一個。


我從事薩滿療癒的這數年來並未刻意地去宣傳或推廣,主要是因為祖靈的教導實在超越了我的頭腦思維。每次,整個過程彷若一套降靈會,祂們在我身上來來去去,我僅只是一個載體,一個媒介,與祖靈一起工作。

我唱著自己完全不懂的語言的歌,清晰地感受在我身上的能量...有時是嚼檳榔的排灣老祖母,有時候是黑頭巾的平埔族人,有時候是穿著綴滿貝殼的戰衣.頭著雲豹禮冠的勇士,有時是戴著菸斗滿頭羽毛的祖父。

他們唱著歌,袪除了個案身上不净的有害能量。有時他們以歌聲撫慰那些迷失方向的孩子。或者以輕柔的撫觸來撫平人們的哀傷。

我曾遇見一位女性個案身上有一條大蛇,穿著黑衣的祖母降臨前來為其治療,我的嘴巴做出不停嚼著檳榔的動作。或者帶刀的勇士、扛著竹架轎子的隊伍...帶著個案身上的靈體往山裡前進。

一位印地安祖父是醫藥攜行者,他環繞著個案奔跑,頭上的羽毛裝飾隨風飛動。我製作祖靈引導我找到的米,袪除個案身上的黏稠能量。我學習使用藥草吹拂淨化的煙霧到個案的肚子裡。有時我轉告已逝的家族或部落祖先的話,給年輕的青年知曉,祂們已經等她/他很久了...

這些內容完全不是我可以預期的。只是也許在我生命旅程中,它是註定要發生的事吧。

由於個人的工作緣故,我被告知我將要公開這項服務。因此在這裡提供十個個案名額,讓有緣者預約。

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詢問相關資訊。




*這是一項收費服務,融合北美、印加、凱爾特、台灣原住民族的古老智慧與療癒技巧,提供能量體與心智體的修復.校準,袪除有害能量與靈體,幫助恢復與神性的連結等等...幫助你的和諧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