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架設一個祭壇或能量管道,有什麼好處?


(這是昨天梅林的魔杖課中,與學員們提到的部分。拿上來做分享。)

*在你的家裡架設一個祭壇或能量管道,有什麼好處?


這將把源頭的光帶到地球來,讓你的家、你的空間、社區、城市、台灣、乃至整個地球,都提高振動頻率,就像是你在源頭跟地球之間建立了一道橋樑,透過這條光之橋,地球被逐漸「拉往」源頭(假設源頭是宇宙最高點的話),高度會越來越提升,離源頭越來越近。

許多更高次元的星際文明或是星球,之所以比地球先進、看起來更充滿愛而沒有恐懼,就是因為它們整體進化的程度,比地球更靠近源頭。


因此在家裡或工作空間架設一個簡單的祭壇,是非常重要的。這可以協助我們自己保持跟源頭的連結、淨化空間氣場、為空間帶來主軸、保護力量,讓神聖能量可以來到此處。

想像地球上因此產生了很多「光」的「頭髮」那樣,充滿光的網絡。地球整體也會更加提升進展。

您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分享如何架設簡單的白光管道

(這是最基礎版的。於我其他的課程中會教到完整的魔法祭壇/藥輪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