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課程」11/28-29寵物溝通課(台北)

動物,充滿在我們的周遭。
無論何時何地,你總會見著牠的身影。

牠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當我們痛苦悲傷的時候,牠們陪伴在我們身邊。
當我們正通過人生關鍵的轉戾點時,有牠們相隨。

當我們離家未歸時,牠們守候終日。
當我們返家聽見的第一聲呼喚,總是牠們。

當牠老去,我們能為牠們做些什麼?
當牠病苦,我們能多做些什麼?

當牠不斷叫喚,又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想,有太多學習寵物溝通的理由。每個人,都有他/她前來上課的原因。這背後的故事,總有個小小的「牠」。

如同小天使一樣的牠,在生命中與我們偶遇。由是交錯出美麗的樂章。為彼此的靈魂,增添深厚的底蘊。

對我來說,有很多開這堂課的理由。

比方說,有些人會來詢問心愛寵物在前一任主人那裏是什麼遭遇?曾經流浪的狗狗貓貓,之前在街頭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或者想知道,寵物最近的問題行為是什麼原因?

我曾經透過一隻狗狗的眼睛,「看見」牠曾待過「不肖繁殖場」的人間煉獄。

那是一種扭曲的視覺,如同極熱時的蒸騰空氣。到處都是扭曲的能量流,耳邊是其他狗狗的哀號聲、絕望的氛圍,死去的同伴,腐爛也沒人處理的屍體...。

如果有地獄,我相信。
因為有一部分就是我們人類創造出來的。

它確實地,透過一隻狗狗的記憶轉述給我看,讓我知道那是怎麼回事。所幸後來這隻狗狗被救出,到了新主人的家裡。新的媽咪非常愛牠,只是牠還是會偶爾發抖。

我也曾經見過一隻米克斯,由於小時候過早離開狗媽媽的陰影持續伴隨,讓牠無法輕易信任。直到人類飼主用愛心灌注,加上做了寵物溝通,才解開謎題。

寵物雖然不會說話,但牠們的存在卻道盡了一切過去的滄桑。我們的生活點滴烙印在牠們心中,一舉一動都映照在牠們眼裡。

寵物是我們的最佳幫手。牠們能直接感知我們的能量,不僅是喜怒哀樂,也包含著你是心情平靜或波動。這讓我們能夠迅速發現自己的狀態。

【玉米蛇的故事】
有一天我到訪高雄友人的寵物美容店,遇見了可愛的玉米蛇姊弟檔,番茄與柳丁。

蛇類朋友(能被人飼養的)是非常溫馴的存在,牠們通常無毒(如玉米蛇.錦蛇.美國青蛇等),且能夠反映主人的特性。

當你溫柔拾起牠們時,牠們的反應會立刻讓你知道牠們喜不喜歡你、你的能量狀態是穩定或波動。

如果你能量穩定,牠們待在你身上會很平靜。如果你個性火爆或情緒不穩,牠們就會像閃電一樣不斷在你身上攀爬,想辦法要離開。

跟蛇蛇玩耍
牠的大小約莫像筷子一樣
蛇類其實是很聰明的,你愛牠牠可以感覺得到。

我跟牠們溝通了一會兒(這是第二次跟蛇溝通。第一次是跟跑進我家玄關的雨傘節小朋友聊天),發現牠們對自己的生活沒什麼抱怨。能量纖細又可愛。

大家都說蛇是冷血動物,冰冷無情,能量原始。

表面上是這樣啦(生理構造),但實際上牠們其實什麼都知道。而且,牠的心自有其溫柔之處。

看見我了嗎?
【親愛的咪咪】
咪咪是我的愛貓,神貓,禪僧貓,貴婦貓。(趁亂告白)

貴婦貓咪咪女士,不幸因為牠的主人是一位寵物溝通師的緣故...

不僅享有著跟主人「討價還價」的特權(主:今天要開哪種貓罐頭呢?咪:我不要蟹肉的。主:今天吃魚或雞肉呢?咪:我今天想吃雞肉。)...

「愛吃不吃」的特權...(咪:我要吃新鮮的!不要隔夜的!我要吃香脆的餅乾!主:你真的是「吃人夠夠」!)

「各種優惠配給」的特權...(咪咪:我要吃貓草。主:我沒有買。咪咪:我要吃貓草。主:你不要吃蔥啊!!那是蔥!!我買貓草!!明天就買!)

「主人無法把你的話當耳邊風」的特權...(咪:我想玩。主: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咪:我想玩。主:等一下,我現在在工作。(過了五分鐘~)咪: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主:好,我聽到了!!)


(這樣還有人會想來學寵物溝通嗎?!如果有的話,已經是奴性成精了吧!!悲泣)

但是,牠經常在我作晚課的時候,踏進我的盤腿中央,喬個好姿勢安住,安靜地等待迴向結束。當牠知道我在給學生上課時,便安靜地等待我們下課。一下課就像是立刻知道了般,開始叫著要玩逗貓棒。

開魔法結界時,也會自動去喝聖水。(令人驚嘆地聰明)

有客人來的時候,會自動上前打招呼。一點也不怕生。有學生狀況比較不好的,就去坐在那個人懷中幫忙。在許多人之中,一眼就知道誰比較需要幫助。這就是療癒系的貓,咪咪女士。

我覺得最暖的,莫過於此。

透過這堂課,你會學習到:

【自我修復】
與源頭重新建立連結
與大地之母建立連結
了解我們是誰
基礎七脈輪的清理
第八脈輪的開啟(與神性高我連結)
開始內在小孩的療癒工作
建立結界與祭壇(溝通工作)
放手與臣服的意義
你與神的關係

【習得寵物溝通】
了解牠的生活習性、個性
了解寵物的飲食喜好
了解寵物的脈輪與對應作用
與自家寵物進行溝通
簡易氣泡溝通法
遠距離的寵物溝通法
透過數種實用的方法,協助你的寵物更健康
課程實景

課程實景

課程實景
*本次課程將新增有趣的「找罐頭」練習,幫助您選購真正適合寵物的飲食。

上課地點:台北市.捷運大湖公園站旁
上課時間:11/28-29(六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或六點
課程費用:15000元(附課程輔助工具、兩位講師精心撰寫之課程講義).(也歡迎舊生複訓/半價)



帶領老師:
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身心靈工作者

帶領光的課程與巫士團體
教授植物溝通與動物溝通...等諸多課程
目前與一貓同居於山間
過著寫作/潛修佛法/與授課的生活
現為法屋負責人


Chalynn (小晞)
寵物失蹤界天后
寵物溝通師,能量療癒師
人氣粉絲頁: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

************
課前請詳閱:寵物溝通課前須知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報名所需:附上您的本名、電話、是否有養寵物等。

匯款方式:以信件告知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匯款並附上後五碼。

課程請攜帶:自備錄音筆(若需要)與課程專用筆記本、若有自家寵物請攜帶大頭照與全身照各一張(手機照可),以供現場寵溝實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