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一個歡樂的靈性名字派對

【一個歡樂的靈性名字派對】

因為靈性名字可能真的太氾濫了
各門派都有

所以我決定
也許我們也該來推行得到一個「薩滿名字」的運動

於是我與眾人開始思索
像是

「白色的龍」

「北方的風」

「清晨的微光」

「山谷的回音」

「白水牛煙斗」

或者是

「玫瑰的刺」

「荊棘的王冠」

「牛皮的靴子」

「蒼蠅的翅膀」

「蜻蜓的複眼」

「老太婆的呢喃」

「烏鴉的舌頭」

「讓眾人顫抖的尾音」

「白色的塑膠袋」

等等..



並以一種正式且嚴肅的聲音告訴他
『薩滿.巫的學徒啊!
從今以後你就叫做「_」』

用一種高貴卻又平實的意涵
輔以認真的眼神
堅定力量的語言

然後在他走後大笑
在他背後大叫
揶揄著我們的靈魂






*****
真正的你是誰
不需任何證明
是 你就是

要了這麼多名字
不如給自己一個名字吧

我親愛的朋友
大靈不曾記得你繁複多重的饒舌語言
但祂永遠記得你是誰

1 則留言:

  1. 大家都說我笑點很低,
    但我真的是大笑了!
    哈哈哈~
    (衷心祈禱我不叫「白色的塑膠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