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活動」1/29蓮師財神招財修法

最近有一位行善不欲人知的施主,捐款請我幫忙做一個法會(儀式),迴向給所有有需要的人。當我問她要訂什麼主題?她說就看最近這陣子大家需要什麼,就做什麼好了!我很隨喜她的發心,同時也開始思索要以什麼樣的主題去修法,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最近大家普遍需要豐盛的能量!

不管是缺乏自信、感覺受困、貧窮、陷入困境、思想侷限等等,起因都來自於內在的匱乏感!當我們內在堅實有自信,行事自然篤定沉著。內在能量飽滿,自然在外境的局限與受困就會解除!

*而我帶的光的課程網路班剛好本周也走到綠寶石之光(創造與豐盛之光,同時打破一切限制)~又在明日遇到藏曆初十蓮師薈供日,是蓮師來探望弟子之日,在此時舉行此招財修法真是雙重加倍!

同時周遭有些朋友與長輩因疾病所苦,祈願此法會能增上長壽的緣起,增強迴向者的生命能量~

因此在觀察因緣後,我將主題訂為[蓮師財神]招財修法,當日現場將進行[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修法,法會圓滿後將普遍迴向來賓眷屬及發起施主的眷屬名單,來賓可領取薈供食品與結緣品(均免費),也歡迎來賓事先攜帶供佛的花果或甜食餅乾等,做薈供飲食~祝大家新年豐盛愉快!


蓮師財神是蓮花生大士的化現,因為不忍眾生的貧苦,蓮花生大士化身為財神,底下並有三位財神部屬協助,分別是黃財神、財寶天王、財源天女,以及無數的空行母與護法眾~

騎雪獅的財寶天王
如果您有任何內在的匱乏或是不安全感、經濟上的困難等等,我們可以最大的虔誠心向三寶佛法僧以及蓮師祈求,以蓮師的除障力與滿願力,必會護佑我們諸事如意~現場亦會有蓮師的小卡可以免費結緣請供~

時間:將於本周四1/29(明日)下午兩點準時進行/請來賓提早抵達
主題:蓮師財神儀軌修法
道用:招財長壽,消除內在的匱乏感,無自信感,消除疾病與障礙,壽障,小氣(格局狹小),增強豐盛能量,增強生命能量,招財滿願~

參加法會結緣品:阿尼特別挑選的特A級天然黃水晶碎石(閃爍著如金箔般的光彩),這一小批的黃水晶,價格遠比市面上的黃水晶碎石昂貴甚多,同時裡面又攜帶彩虹,是能量較高的一批水晶;在招財修法後,建議您將在錢包或放置於紫水晶洞中,可以增加我們內在的豐足感,協助吸引財源。限量索取,每人限拿一顆。

*來賓可攜帶自家生財工具,或者主題與豐盛有關之水晶礦石飾品(例如黃水晶與琥珀蜜蠟等等),前來參加祈福~

*請將欲迴向之名單,以電子檔方式打好印成A4大小輸出帶來法屋,方便法會圓滿時一併迴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