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回憶Kosha寇夏阿嬤的天使靈氣課(二)

緬懷Kosha寇夏阿嬤
寇夏在課堂上不斷提醒我們關於靈氣符號的重要性,包括不可將之公開,應將符號及其使用方式保密,囑咐我們應隱密的使用這些珍貴的禮物,僅只使用在正面的意圖上,以及療程之中。

「很多人不是以洽當的方式在使用符號,這樣符號就失去了價值。要用在隱密的地方。」

寇夏說:「當人們不知道(符號的)意義與功能時,(符號/符號的力量)易遭到濫用。他們不會使用在對自己好的方面上,而是拿來向外獲取能量或權力。」

寇夏不厭其煩地強調,是因為她看到在這個領域裡有人正在這麼做。

她同時也舉了一些「濫用力量」的例子,要我們警惕之。

她說:「我曾親眼見過有這樣的事。有一個人濫用了這力量(持續了幾年),結果他身上能力瞬間被收回。後來他什麼也想不起來,那些記憶完全消失了。」(包括符號的樣貌、如何為他人點化、使用方式等等..)

針對一些不斷提問想要寇夏回答的,她說:「如果有答案,答案會到你身上,而不是到我身上。」寇夏在此強調應回到自身提問的動機。

她說:「從經驗上問問題,而不是從頭腦上問。」

學生問:「聽不聽得懂是否影響能量傳遞?」
寇夏答:「我不管你聽不聽得懂,我都會發給你證書。」
(阿嬤機智巧妙的回答,讓我笑翻天)

一個學生分享:「在練習施做療程時,我感覺我心跳得很快!」
寇夏:「心跳森巴!」(歡樂地扭動身體)

當一個同學提到,她回溯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前世經驗時,感到深深難過。

寇夏說:「不要悲傷,舊的時代(亞特蘭提斯時期)已滅絕了,但仍要回到當下。是時候提升你的意識,讓高等意識重現在這個世界。宇宙如此慈悲,祂們幫助我們重新找回我們所失去的。」

在這裡我看見她的慈愛,以及提醒我們「當下」才是重點

有學生表示,她覺得寇夏就好像她的母親一樣。寇夏巧妙地回答:「我可以是你宇宙性的母親,但不是你真正的母親」

一個同學提到自己的個人難題,寇夏直接了當的回應:

「是誰說妳不夠好的?
是誰說妳不值得?

這只是他們的投射,
他們投射自己在你身上。

我是一面鏡子,裡面什麼都沒有。
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留戀過去。」

寇夏阿嬤的慈愛再次展現無遺,她勇敢堅定的態度如同母獅,透過短短幾句話語療癒了在座所有因人際關係投射而受傷的靈魂。

一位學員提到因親人過世而哀痛,寇夏說:「沒有人會死,只是形式。形式蛻變而已。」


[療癒]
接受點化後,我們的身體與雙手成為通道,開始可以傳遞天使靈氣。有些人詢問,那這樣怎麼知道手會給出臼井靈氣還是天使靈氣?(因為學過臼井了)寇夏回答這會自動發生。宇宙會安排最適當的發生。

[簡單.成為管道]
學生問:「當我看到oo(任何象徵或是畫面),我如何確知那是什麼意思?」

寇夏答:「我沒有要求你做什麼,我只要求你手合上,放下,就這樣」「我只是傳遞。我的工作是讓光通過,這就是我的工作。」

[自在]
寇夏說:「不帶目的地去做一件事,它會慢慢地發生。」

[飲食]
寇夏不太能吃刺激性或含有咖啡因等的食物,因為會影響接收天使的訊息,同時也因心臟開刀而需注意很多層面,她上課時通常會吃一小片蛋糕,除此之外不太吃東西。

她說:「身體的智慧會告訴我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這當中沒有什麼規則!事實上我什麼都不想念,Be simple,不用訂下嚴厲的規則,去感覺當你吃下食物時的感覺。」此外她也提到,「有些人的關節痛是因為錯誤的食物。」

隨著身體狀況的變化,寇夏有時上課顯得吃力,畢竟這是承載很高頻能量的課程,學員數又多。同時寇夏年紀也越來越大。她說這次課前的晚上,睡覺時(指天使與月光)太亮了睡不著。她的感官知覺如此清晰,而身體逐漸跟不上了。據說她看不到一般人的臉,她完全以能量來看/辨識一個人。有次上課,她指著歷經蛻變的Lydia跟大家說:「那個人不是很像Lydia嗎?」於是莉音姊默默地在台下哭了。

但當學員擔憂她的身體狀況時,她又會開朗樂觀的說笑話逗大家笑。寇夏說某次動大手術時,原以為自己要離開了,但天使把她留下來,告訴她工作還沒結束,還有人需要她,於是她想自己應該還會再待個一陣子。

在學員分組練習做天使靈氣時,寇夏說:「僅只成為祂們(天使)的通道,就已經很棒了!」的確,當我們身為通道時,你沒有任何的想法與念頭,而純粹是交由天使來做事。對方所需的療癒能量,會透過你自動傳遞到對方的身上。

寇夏說:「你不能待在舊有模式裡,當你在天使身旁,你還能執著嗎?你能執著空氣嗎?一分鐘過就過了,活在當下。」

「信任、召喚、不要懷疑。」

「生命就是一次次的經驗。」

有時候學生說天使說了什麼,寇夏會露出銳利的雙眼說:「真的嗎?我來問問祂們。」然後她會沉默一會兒,頭偏向一邊,像是在傾聽天使說了什麼,然後打破沉默說:「我向大天使拉斐爾求證過了。確實如此。」在這樣的老師面前,你能騙得過她嗎?她完全可以立刻求證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大天使拉斐爾,掌管療癒
寇夏對於尋求認同/認可的問題保持非常警覺,她說:「不要向我對你的作為尋求認同,我來這裡不是要做這件事,我將它丟向你自己,帶著愛。」

在解釋人體能量層面的構造時,寇夏說:「人有四顆星星(大地之星.靈魂之星...),當下面三顆整合時,上面的那個(靈魂之星)就會閃耀,照出你要走的道路。」現在我知道那個靈魂之星指的是我們的第八脈輪,也就是光的課程講的白色光球,薩滿講的發光能量體。多年後的我現在真的能看見它在發光。這也只是最近這陣子的事情而已。真是不容易啊。

寇夏懷著慈愛,語意深長地看著我們說:「之後我不會與你(們)在一起,(所以請於現在)與我一起練習探索你的內在,或是請天使協助你釐清。」

「信任它在你身上的發生,而不是要我解讀。開始去回顧生活,去看是哪裡阻止了能量的流動?」

她勉勵著我們所有人,並要求聽施作療程時的經驗分享。結束課程時她給我們每個人的證書簽名,她簽得很慢,同時微笑著說:「我還在流汗,簽證書..這是麥達昶的封印。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然後遞給我們每個人一支玫瑰花。


她在課程剛開始時,視線慢慢地環繞,看著在座每個人的臉說:「我很開心看到你們都是新的人,你們還這麼年輕就在探索自己!有很多人在等待你們一個愛的碰觸。」她用愛的觸碰來比喻著準備好傳遞天使靈氣療癒能量的我們,這班新一批的天使靈氣治療師。


之中有些人後來上完四階成為師父。但因整個課的頻率太高,點化又是在非常高的層面工作著,以致很少有人教授這個課程。誠如莉音姊說:「就算你上過這個課了,也接受了師父級的點化,但你要怎麼帶呢?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一切都是在非常高的層面運作著。寇夏可以,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像她那樣?」在寇夏過世前後這段期間,近幾年來才有較多的教師出來授課。這個課程不容易之處,可見一斑。

據說每一梯次上課的狀況都不一樣,而我們那個梯次非常幸運難得,寇夏全程授課不中斷(因寇夏有時身體不適,就會調整課程時間),據寇夏說,我們這一班的能量普遍較高。


在這麼多年之後,我了解到寇夏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做夢者」,用巫術的語彙來說是這樣。她是個大做夢者!我至今仍未見過像她一樣的老師。

我將當時上課及日後的心得寫下,願以此文,以饗諸位,追思寇夏阿嬤。


------

後記:(1)寇夏過世前,我曾夢到她一次。她對我說了些話,但今年我才知道箇中含意是什麼意思,我一直在思索那句話以及整個夢境(畢竟我也是慣常從夢中得到教導)。這是我下一篇文章。

(2)本文提及之天使靈氣Angel Reiki(或Archangel Reiki),在國外有很多的系統,寇夏教授的是跟大天使麥達昶合作的系統。

(3)我的靈氣老師莉音姐Lydia經過多年的沉潛與準備,終於於去年年底與今年年初,開設天使~光之靈氣課程,我很隨喜她願意將她所學的都融合於此課程,分享給那些想要親近這些資訊的朋友,有興趣者可自行洽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