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課程」2/8蜘蛛祖母的力量:薩滿捕夢網(桃園)

蜘蛛祖母將露水扔入空中
成為了天上的星辰
在北美印地安納瓦霍人的神話故事中,蜘蛛祖母是世界的創造者,她編織絲線網絡,將露水扔入天空,變成了星星。蜘蛛祖母是無所不在的,祂教導我們編織生命之網,並顯化夢想。透過絲線,將彼此串聯起來。蜘蛛祖母教導我們完整的力量,提醒我們回到源頭中,提醒我們所有人本是一體,就像是絲線重疊交叉的點一樣。

「編織」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古老技能,透過編織,我們整理自己。並從編織的作品中看見現在的狀態。編織讓我們練習聚焦能量並顯化夢想,也看見自己當下的狀態。



當妳學會編織捕夢網的技巧,
妳甚至可以編一個這麼大的捕夢網!
融入四方力量的捕夢網
捕夢網Dream catcher是北美印地安薩滿文化的產物,現今這種工藝已經流傳到全世界。相傳將捕夢網懸掛於床頭,可以過濾帶走不好的夢,而只留下好的夢。透過編織捕夢網,我們可以吸引讓夢想顯化的能量,聚集到網子來,就像一個能量過濾器一樣。

在本堂課中,透過最終的啟動儀式,捕夢網將成為一個神聖的管道。將其懸掛在高處與門口,可以阻擋惡意的能量或窺伺,為空間帶來和諧的能量。懸掛在床頭,可以代謝一天忙碌工作後累積的沉重能量,幫助入眠,轉化恐懼與惡夢。

在這堂課中,我們練習將「星星」的力量編織在網子中,讓夢想閃閃發光,讓不必要的念頭被蒸發,也聚集所有使夢想顯化的要素。連結大靈無限的創造力,祖靈、長老的靈與神聖菸斗,透過神聖的編織讓我們找到和諧與圓滿。

印地安藥輪
可以說,本次課程是一個迷你的薩滿課程,為那些有心接觸薩滿文化、與大自然力量一起工作的人,給予一個通道。透過接觸薩滿捕夢網的技巧,我們連接上那原始的、來自血液裡的呼喚。

當日課程流程(早上十點~下午五點)

脈輪清理冥想
迎請四方力量
打開神聖藥輪圈
敬邀祖先之靈.個人指導靈
蜘蛛祖母的故事
講解捕夢網材料及象徵意義
製作個人捕夢網
煙燻儀式(啟動捕夢網)

*本課程之報名學員,免費參加晚上舉辦的薩滿火儀式。
*亦歡迎其他朋友參加當天夜間的薩滿火儀式(酌收場地費三百元)


課程帶領人: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石課程
目前帶領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
亦為法屋負責人

課程時間:2/8(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課程地點:聖哲曼魔法屋(桃園縣中壢市福州二街527號)
課程費用:4700元(含動物皮革.羽毛.珠飾等材料及講義)
報名方式:聖哲曼魔法屋03-4623897
交通方式:http://space.saintgm.com/index.php/location
報名截止: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