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關於星際層面的通靈訊息或教導

圖摘自網路
我曾寫文談論過墨西哥薩滿巫術系統提到的「外來異物」的概念,同時我去年經歷過一個事件讓我對外來異物有更深的理解,然而最近我聽到越來越多跟星際層面有關的事件,特別是在身心靈領域裡面,有些人認為自己通到外星高靈或是之類的,結果其實是被對方控制而不自知(誤以為對方是絕對光明,殊不知引狼入室),在可能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跟對方合作就算了,還轉而用心靈能力去控制別人,或是做出入侵他人能量場的行為,實在是非常危險。

本來這些並不關我的事,但有越來越多相關案例來找我,或是在我周遭發生,我覺得該是時候寫一篇勸世文或警世文,至少讓大家知道有這種事,自己透過簡單的方式檢驗一下也好。

我在這篇文章中提到關於星際干擾的來源,我自己是在我的跨年靜心活動中發現我受到來自星際層面的干擾,而且他示現成某種昆蟲(以昆蟲為象徵),卡在較高脈輪的地方(已經離頭頂上方六吋很遠了),我發現後一移除,我整個人的磁場都暢通且拉直了,在那瞬間我才發現說我受到這個影響已經一段時間(因這個干擾而外圍磁場的垂直軸有點歪,瞬間拉直的感覺真是舒爽無比),怪不得有時候我靜心會昏昏沉沉的,雜訊很多,不像過去一樣暢通沉定,原來就是這個因素在影響!

當時是大天使聖德芬與大天使麥達昶與我一起工作,也是時間到了因緣成熟的關係,我在帶冥想的時候突然就蹦出這段清理。然後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因為這個實在是很隱微層面的干擾,如果不是在那樣的特定時空裡面,我真的不會知道我的能量場上卡了這個東西,因為它是較高意識層面的干擾,已經在第八脈輪的上方了,(像業力類型的事件也是屬於較高意識層面的),而我們平常會去注意和處理的,其實都是比較地球層面的(一般蛋形能量場內/七到八脈輪的事)

我立刻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包括此影響是從哪裡來的(我之前處理過一些相關個案)。我只能清理自己,同時更加注意。如果說在跨年夜發生這種事,那就代表接下來一年一定有這方面的議題,有星際能量流在運作,我相信一些黑暗的事情會被掀開來,就像現在的政治或食安醜聞一樣,再也掩蓋不住了。

今天我看電影第七傳人,裡面有句話說:「當你對抗黑暗,黑暗會滲透你」

事實就是如此,如果我們能接受黑暗與光明是一體兩面相生相應的東西,那你不會對它升起抗拒之心,你會接受這就是一個常態(就像這個世界有好人壞人一樣),我們要做的是培養超越黑暗與光明的視野(一切事都是中性的),看見事件背後的愛與學習。

不過這裡講的「接受」,並不是說所以你就跳進黑暗反正無所謂,或是採取「管它的,反正一切都是美好光明的」,那就太鄉愿了!你一廂情願,不見得別人會跟你一廂情願啊!你覺得人家沒問題,不見得它就沒問題啊!

關於星際類的通靈訊息或教導,注意要點如下:

一.通靈不是不好,通靈是一種能夠接收訊息的中性能力,但是你通的到底是什麼?自己要能夠有辨別的能力。辨別是需要時間經驗與智慧的,有時候人們通靈是通到自己的小我,但有時候人們通靈通到的是假裝成好人的魔類眾生,這個時候就很麻煩了,因為被利用還不知道,想脫離又很困難,就好像加入黑幫幫派一樣,想走有那麼容易嗎?所以一剛開始就要很注意自己的發心與動機,記得物以類聚!

二.外包裝精美的東西,不一定裡面就是一樣的。

三.要通外星的靈,你確定自己地球層面的議題都處理好了嗎?可否認地,現在有些人透過這種方式來博取群眾的認同,或者透過虛無飄渺又無法驗證的外星訊息來迴避物質層面的議題。訊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一看能量場或是對方生活到底在幹嘛就知道了,也不用多說太多(或者如果你的直覺夠敏銳,一看文章的能量流也就知道了,也不用到親自去看看對方)。

四.要通外星的靈,如果發生什麼事,你確定你能夠處理得來嗎?這是一個非常務實的提問,值得好好想想。因為地球層面的事情都還算好解決或至少可以解決,或者再怎麼樣你出事了還有人可以救你,如果你是在星際層面的部分出事,那事情大條了也不見得可以立刻找到有人幫你,再者如果只是自己怎麼了都還好,如果你影響或連累到一大票人,要怎麼收拾?當然這是共業,大家透過這個過程一起學習成長,但如果不想清楚,因果業力的東西真的是吃不完兜著走的(還要帶到下輩子去也太累了吧)。

總之針對星際層面的事情,我的建議就是:謹慎,謹慎,謹慎。

有時候你並不確定那是來自什麼地方的星際訊息,或者就算是對方跟你告知了來歷,也不見得就是事實;就算是事實,你沒有能力去檢驗(例如跨星際次元旅行),又離不開地球層面的工作(根本地球方面的人生都還一團糟),那你就要非常小心。就算多花點時間觀察也沒關係,這沒有損失!真金不怕火煉嘛!如果一有疑問就要停下腳步,重新檢視,或祈求源頭造物主神性智慧的指引,看看給的答案是不是一致的。

再者,如果你加入了某個以星際主題為號召的團體,如果你的動機是「加入之後我感覺自己比較高尚」,或是感覺「我終於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跟大家聚在一起很舒服,我與人群格格不入的孤單感在聚會時消除了(只有在聚會時消除喔),每次聚在一起就是討論星際八點檔劇情而遠離人間煙火」的話,麻煩回去重練吧。不如把這些時間拿去外面郊遊踏青還比較有益身心健康。

要怎麼檢視這是不是個有問題的團體?很簡單,你確定你們的主題是不是以八卦流言、虛無飄渺的話題或是某種教主狂熱就知道了,同時如果團體裡面有很多成員,是一直沒有在工作的、找不到工作、在家當米蟲給父母養、或是在做直銷、保健食品推銷或是能量商品推銷、來推銷身心靈課程(來打廣告尋找學員的臥底)、學生(且也不太關心學校方面的事)、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有明顯可見的異狀(外觀與談吐都很怪異,或者感覺起來也不像個正常人類),那自己就知道了吧?

因為最近有越來越多跟星際訊息/教導有關的出包案例,有些來自團體有些是個人因素,被植入東西或能量受到影響,種類五花八門稀奇古怪的,身為一個紀錄者,接下來一篇文章會跟大家探討關於被外星意識植入的東西以及如何DIY辨別它?如何消除?

讓我們祈請源頭與神性引導者們的守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