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際層面的外來異物類型

圖摘自網路
寫這一系列文章的用意,並不是要引起大家開始在自己身上玩抓抓樂的遊戲(弄得神經緊張)或產生一種諜對諜誰都不能信任的恐懼,寫這系列文章的用意是,很多人在能量上的開放與不設防的態度,往往自己招惹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如果你自我檢測之後,發現自己身上有外來異物,而且這是在接觸了某些人或團體/資訊之後才發現的,那就要自己小心好嗎?

趕快清除,也不要想說「可惡對方怎麼可以這樣所以我要報復」之類的,不需要這個樣子,因為業力層面對方要承受的反作用力可多了,如果你還繼續跟他攪和下去只是創造一個新的循環。只要從這次事件中你學習到該學習的部分就好了。

只要記得以後行走江湖謹慎一點,不要誰說什麼都全盤相信,要自己身體力行去判斷,如果覺得某個團體或同儕或文章的資訊理念怪怪的,要留一些檢驗的空間。

現在有很多偽裝成光明外殼的消息或資訊在網路上流通,如果只是吸引你去上課,事後你覺得不妥也只是付點錢消災,如果對方不只想要你的錢,還順便把你當顆柳丁插吸管穩定供應柳丁汁讓他喝,是不是就有點過分咧?

所以還是要小心自己的發心。古人云如果你動機純正,行走在正道上,自然邪力不侵。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因為物以類聚。

**
之前有提過廣義的外來異物概念,我們現在就狹義的外來異物部分來做講解,特別是針對從星際層面來的外來異物(地球層面來自其他人的就算了,因為比較好處理也容易發現),因為這類比較麻煩,也不容易發現。

被植入的人通常自己不知道,只是覺得身體或能量體哪裡怪怪的不對勁,直到被植入的異物清掉之後,因為有了前後狀態的比較(對照),才會知道說原來有被植入這樣。

星際層面的外來異物類型有:

1.晶片(小小的晶片,通常用來紀錄個體狀況,或是作為一種程式在個體身上運作。有時時間到了他們會取回去。晶片有時是在乙太體或是星光體,有些甚至在身體裡(或是在相應處),如果請能量治療師檢測的話可以檢查得到←不過當然也是要看功力啦)

2.條狀繩索(遠端控制與連結)或是寄生物(活體或有機體/無機體,吸取宿主能量),有時則是機械物件(能量感覺起來像是沒有生命的東西,像是機器)

3.其他類型的外來異物(不明)

有些人曾與外星人接觸,或被外星人帶走,或是被植入東西。絕大多數人並不知情,而症狀可顯現為:

(1)感覺某段記憶消失了(被隱藏或消除),想都想不起來,好像被活生生打斷了。←國外很多案例是說開車開到某個地方,突然接下來就一片空白記不得了,醒來之後車子停在路邊但是自己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或是也有的記得自己被帶走了,或是對方派人來跟你接觸之類。

2)感覺只是在作夢,做了一個跟外星人或星際有關的夢(其實並不只是一個夢)←如果讓你覺得不舒服的或是身歷其境的基本上都不是在作夢,很可能是對方透過夢境管道跟你接觸,你以為沒有影響但其實是有的,這個時候要看這個夢的內容是什麼?

因為光的工作者的靈魂透過夢境在星際層面工作是有可能的(我就還算蠻常的,有些朋友也是),且也許很頻繁。但是如果夢境內容讓你不太舒服,或涉及一些被推入太空艙或身體哪裡被切開或塞進東西之類的手術畫面(請不要以為那只有電影裡面會有),那你必須先跟你的指導靈跟守護天使、大天使、光的上師們(像是觀音上師)商量與求救。

如果這是計畫內的事情(靈魂較高自我同意下發生的),那就算了,可是如果這是外力干擾所發生的,你自己並不願意、或者你什麼都沒有想,傻傻地就接受事情的發展,那是否跟個人能量界線有關呢?

基本上外星科技通常比地球高很多,心靈能力的使用技術也比地球成熟,在這種情況下他如果要對你做什麼事,你又沒有覺知或反抗,對對方來講就好像一塊蛋糕一樣簡單。

通常宇宙機制是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但是如果有人偷偷來(濫用力量)、或者是你自己搞不好還很配合(認賊作父該說愚昧嗎?)、或覺得新奇好玩等等(最後你就會知道一點都不好玩)、或是靈魂個體的學習歷程(若是必須經歷就沒辦法)...這種事就有可能發生。

(3)感覺莫名地疲累,昏沉,思緒混沌不清,以前可以輕鬆進入深層冥想或是安定,可是突然變得沒辦法了,只是覺得頭上有很多的混亂的雜訊←這個是被植入後或被影響後的症狀,開始有干擾發生,本來可以連到天使,現在連不到也聽不到祂們說什麼,因為訊號被「阻斷」了(如果是當事人進入靈性撞牆期,那也會有類似症狀,此當另當別論)


在朵琳的書有提到這種被外星人植入東西的案例,她是在掃描對方的能量場時發現的,有些時候這些東西可能有害,就會請天使移除;當然在歐美國家也有人宣稱自己曾經跟外星人發生性關係或是被抓走、竊取能量等情節,如果當事人自己並不覺得有什麼(完全沒有抓到事情為何發生的重點),還得意洋洋地上節目或是出書大講這類的事,那你能說什麼呢?就祝福他/她囉!

再強調一次,「並非所有外星人都是善意的,也並非所有外星人都是惡意的」,外星人是中性的,什麼種族都有,也什麼文明水平都有,然而你完全有權利可以停止或是拒絕他們對你做的事(包括學術研究)自己的個人能量界線要清楚,要有覺知,如果你追求力量,追求更大更好能量更強更有感覺,請記得魔也是有力量的啊!

當你追求力量,這就是一種執著!修行就是為了放掉執著不是嗎?

我覺得呢,一個人要當地球守護者並不是簡單的事,這不是一個口號喊喊而已。你要真的身體力行去做,而且要對局勢跟你自己的位置跟角色有所瞭解。這不是一個美好的口號拿來自我陶醉用的,它裡面有很深的意涵,要自己參透。


下一篇來講怎麼移除外來異物的方式(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