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課程」1/25新年祈福魔法花圈

在古代歐洲,人們有在屋前懸掛花圈的風俗,古人相信這可為居家帶來好運、福氣、遠離傳染疾病等等。花圈是一種使能量聚集之物,圓圈象徵了大道(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之圓),而中間的素材則為「道」的顯現(呈現方式),也是花圈主題所在。

透過手工編織的過程,我們注入心意與豐盛的能量到花圈中,最後則以古老的魔法儀式來啟動,讓它總是與神性連結,為我們的屋內帶入更多的光。

你也可以為一個生病的朋友編織祈福花圈,好的能量會被引導進入圈中並擴散出去,持續發揮著「集氣」的作用。

你可以為商店或個人事業編織一個花圈,懸掛在入門口處或高處,確保此處的活動是在神性大我與大地之母的看顧下發生,帶來豐盛與繁榮。在療癒空間懸掛花圈,可以吸引自然界的能量,對能量工作者(能量治療師)與療程個案也有幫助。

你也可以為感情編織一個花圈,我們將呼喚愛之女神予以祝福,將這個花圈懸掛在門前,有助於讓喜歡的人靠近,或吸引新對象的拜訪。

這是一個受到父神母神與大自然精靈祝福的課程。我們將使用天然的素材,如羽毛、果實、手工採集之野生藤圈、花朵等來製作魔法花圈,所有的素材都經過滌淨與祝福,協助你的心願實現。

學員作品
新年祈福魔法花圈
當日流程

靜心冥想
來自父神母神的祝福
自然界的力量:精靈族群
講解素材來源及種類(穀物、植物、羽毛..)
設置花圈主題/願望
開始編織:製作花圈
注入能量
魔法點化儀式
完成
講解花圈懸掛擺放方式
擺放空間的注意事項(店鋪、床頭、辦公室..)
定期保養充電

課程時間:1/25(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課程地點:聖哲曼魔法屋.桃園縣中壢市福州二街527
課程費用:3400元。含一個大花圈及其素材
(天然野藤圈、穀物、果實、繩線、羽毛及皮革、裝飾品...)

報名請洽:聖哲曼魔法屋03-4623897
報名截止:1/18
交通方式:http://space.saintgm.com/index.php/location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工作者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擅長編織、療癒、與寫作
開設梅林的魔杖課等課程

曾於親子天下雜誌示範花圈製作
於各地帶領不同主題的工作坊
並帶領巫士團體.光的課程共修
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