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架設祖先祭壇

這是一個很久以前拍的空間守護者+祖先的祭壇
這幾天會把近期的PO上來
透過能量層面主動榮耀與祖先的連結,我們能夠得到一股靈性層面的支持,與心裡的撫慰。在這邊我將介紹如何用薩滿巫術的善巧方式連結祖先,架設一個祖先祭壇,最簡單的版本只要點蠟燭就可以。不需要笨重繁複的傳統神桌與祭拜方式,祖先一樣可以收到你的心意。

[祖先祭壇]
(1)準備一塊布/鋪在燭杯下面
(2)準備兩個燭杯,或是小的酒杯也可以。
→此容器取決於你要固定用酒來獻禮,或是獻蠟燭。
→布是為了營造空間,燭杯是裝載獻禮。
(3)在家中找一個角落或僻靜處,設置祖先祭壇(不需要擺祖先的照片/當然如果你想擺也可以),將布鋪好並擺好燭杯,以後就固定在此處獻祭。

點燃一紅一白的蠟燭(紅左白右,代表陰陽能量),手拿蠟燭念誦禱詞:

「敬愛的祖先,我是你們的子孫,我在此獻祭。

(手拿紅色蠟燭)我將這個紅色蠟燭獻給我的母親、我母親家族的所有祖先、我所有女性的祖先、世界上所有的女性、與神聖的陰性能量,獻給大地之母與精靈,以及四方(四個方位),也獻給我體內的陰性能量,獻給我自己。

(手拿白色蠟燭)我將這個白色蠟燭獻給我的父親、我父親家族的所有祖先、我所有男性的祖先、世界上所有的男性、與神聖的陽性能量,獻給造物主、大靈、以及所有看顧著我的神性守護者與力量(高靈與諸佛菩薩、天使與上師類),也獻給我體內的陽性能量,獻給我自己。」

*這個簡單的榮耀儀式,可以與空間守護者一起做(指獻禮給空間守護者,感謝祂守護著這個家)。

*這個儀式可以協助我們體內的陰陽能量平衡、榮耀祖先並得到祖靈的看顧、協助我們恢復與大地之母跟造物主的連結,同時也讓神聖力量灌注在此區域。

*實行的時間可以在早起出門前或是在晚上睡前做都可以,沒有一定的時間。主要是心意。像我都是在一天結束時獻蠟燭,感謝祖先與父神母神今天對我的照顧(父母神即造物主與大地之母,是西洋魔法傳統對前者的稱謂)。


後記:因為我有很多教導都是來自於祖先給我的,特別在此將此文獻給我們所有人的祖先們。(由於此生任務故﹐我與我自身的祖先、以及原住民族的祖靈一起工作。)

1 則留言:

  1. 請問需要將祭壇設在高一點的地方嗎?目前有一個矮桌與書櫃可以選擇,不曉得哪一個較理想?
    請問阿尼有在做網路的諮商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