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分享」榮耀大地之母.療癒冥想

摘自網路
昨天在台北帶光的課程團體時,出現了熱鬧開心的精靈們(昨天是藏曆空行母薈供日)。悠閒地回到台中,覺得晚上想要辦個榮耀精靈的小慶典,正當這麼一想,就自動播了梅林的音樂專輯來聽。梅林有事要找我的時候,我就會不斷看到魔法的事物或圖騰,或是接觸到相關的字句訊息。

於是我開始祈求指引,開始了一段內在探索的靜心旅程。沒有目的.不知去向,但我全然信任。梅林如同我的老友與導師,在五年前就陪在我身旁,陪我度過各種靈性歷程。旅程中,我牽著梅林的手,祂帶著我前往大地之母的身旁,我看見一個懷孕的母親,赤裸、長髮、優雅而溫暖的向我敞開懷抱。

我正在生理期。這次的生理期跟過去很不一樣,我覺得全身充滿力量。生理期是宇宙給女人的禮物,它跟隨著月亮的節奏,提醒我們體內有著一股潮汐。它有力量的推動著所有女人。每個月定期提醒我們,妳身上與生俱來的子宮,是與大地之母一樣的子宮。能夠創造一切、孕育並滋養一切,妳擁有著這樣的力量。

在巫術的教導裡,女人天生比男人擁有更多力量,因為子宮能蓄積並儲存力量。男人身上沒有這樣的機制,所以他們必須更加倍的努力。

我躺在大地之母鼓鼓的肚子旁,我正在流血。
我清楚感覺到自己是個女人。我與大地之母一樣,是個女人。

最近遇見了很多孕婦,從去年起,不斷有孕婦個案、孕婦學生,就連坐火車身邊也是孕婦乘客。當捷運車門關閉,最後一眼總是個孕婦走過。我納悶著為何最近如此有孕婦緣?我找到了答案。

我看見很多人還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就被迫要開始去照顧別人。或者是已經忘記怎麼照顧自己了,然後能量耗竭。不斷地給出、給出、給出...直到瀕臨倒下。我在許多女人與媽媽的身上看到這點。要照顧一個家庭或新生兒,如果沒有給自己充足的愛,那要怎麼給出呢?我看著她們充滿悲傷,耗盡,或者連她們的母親也是如此。

「親愛的大地之母啊!我們已經忘記怎麼照顧自己,也忘了與神聖的母性源頭相連。請教導我們!我們是妳摯愛的孩子,我身為一個女性,我跟妳一樣,請教導我活出我的力量,請教導我與我的女性族人活得更好。請教導我們怎麼去愛與付出,才能夠活在平衡中。」我如是請求

我感覺自己再次地成為一個女人,一個孩子。我充滿了女性力量,我的海底輪與整個星球相連,也與地心相連。我是無懼的、勇敢的。我有著整個星球的支持。

大地之母輕輕地說:「恐懼與匱乏只是一個幻象,那是建立在沒有意識到「神是愛」之上的幻象。」大地之母協助我們「創造」與「顯化」,就像生下一個孩子般。

我此生可能不會懷孕,然而書就像是我的孩子。我的寫作,就是醞釀生產的過程。在與大地之母建立穩固的連結後,我的海底輪不再堵塞(自從上次的靈魂大躍進後,就幾乎不堵塞了),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好好的處理海底輪的議題,

摘自網路
領悟一些事後,我輕聲說:「原來所有的失根議題,都是與大地之母失去連結。」「不管在地球上你從哪一塊土地或國家遷離,而感到斷裂或失根,終究你都在大地之母身上活著。連結大地之母,連結那生養你的母性源頭,意識到那就是你的家。你才會停止漂泊,並堅定完整。」

這段旅程後我去了別的地方造訪(得到的教導將在之後的課程分享),然而這段地心之旅至關重要。它協助我更有力量,更堅定了。

於是我將這個靜心過程寫成一個大家可以自己做的冥想祈禱文,與各位分享。

*我強烈建議所有的孕婦,以及任何感覺自己與大地失聯的人、情緒低落的人、與現實生活中的母親處得不好的人、有兒時家庭創傷的人,來嘗試做這個冥想及念誦祈禱文。


Mother Earth -
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
, Montreal, Canada
榮耀大地之母.療癒冥想

(如果你知道什麼是「內在小孩」,想像你變成了內在小孩;或是陪在你的內在小孩旁邊,一同前往)

(1)內心念誦並祈請你的守護者或大天使們、或梅林與精靈們,請求祂們陪伴你下去地心。地心是地球的核心,擴大療癒法將之稱為「地球中心點的鑽石」,或者有些人會說「地球中心的轉換器」,那裏是一個明亮的空間,充滿了療癒與柔和的品質,這是大地之母的居所,是地球的心臟,發出穩定而規律的砰砰聲,跟你的心跳同步著。

(2)想像你慢慢降落在這個地心,落到一個柔軟的地上。而大地之母出現在你的面前,她赤裸著身體,懷孕,充滿慈愛的女性能量。你是她的孩子,而她要你來到她的身邊躺或坐下,她已經準備好要聽你說。你開始跟大地之母說話,把你所有隱藏起來的委屈,不安或恐懼,種種生活難題或事件告訴她,告訴神聖的大地之母。她總是準備好傾聽所有孩子的需求與心裡話。

(3)想像大地之母慈愛的撫摸著你的頭,拍散了你的恐懼與擔憂,想像這些憂愁就像黑氣般化為粉塵消融於無形。她對你微笑,並對你說了一些話語。這是給你的溫和提醒,純然來自愛的語言。她告訴你,每個孩子在她的心中都同樣重要,她支持著你一切在地球上的工作。

(4)(也許在一個很深層的睡眠或休息後)你感到平靜且放鬆,就像個孩子一樣依偎在母親的身旁,直到足夠為止。你向大地之母表達感謝,謝謝她帶走了你所有的沉重負擔與任何不屬於你的能量、情緒,再次深深的謝謝所有人的母親:神聖的大地之母、我們摯愛的地球母親。然後感覺自己在守護者與天使、精靈們的協助下,慢慢往上浮,回到你的身體。

榮耀大地之母祈禱文(孕婦版)

「親愛的大地之母!我是妳的女兒,我肚裡的孩子也是您的孩子,我們全都是妳的孩子!我向妳祈請庇護。請撫慰我,請支持我。

(開始述說妳的困難,以及任何妳想要告訴大地之母的話。她總是準備好聽妳說)

請支持我與我肚裡的孩子,我們全都受到妳的庇護。我也絕不會忘記我也是妳的孩子。妳是我力量的來源,妳滋養著我的生命,而我也將如是的給予這孩子妳給我的滋養與愛。」


----------

祝福所有的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