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回憶Kosha寇夏阿嬤的天使靈氣課(一)

來自巴西的老師寇夏阿嬤(已逝),
以及看起來跟現在沒什麼差別的六年前的我
六年前的我22歲,已經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一年多(算是很早就開始了,緣份使然),當時是因為情傷的關係才開始接觸這類資訊。我先從塔羅開始,然後學習臼井靈氣。我的靈氣老師Lydia莉音姊幫了我很多忙,把我當家人般照顧,不僅教導我所有她會的,也在人格與心性層面給予許多提點。不時地,如果坊間有好的課程,也會推薦我去接觸。

寇夏Kosha是莉音姊的恩師,也是南部許多奧修老門徒敬重的老師。普那生活空間的Nancy不時會邀寇夏來高雄授課,許多課程都是當時僅見的。我們都叫寇夏「阿嬤」,她年歲已高,身體微恙,但心態年輕活潑熱情,就像巴西的陽光。

寇夏Kosha早期追隨奧修,是奧修社區神祕學院的創始人之一。也是我天使靈氣課的老師。雖然我與她的緣分並沒有那麼深,但是她的人格層面給我的啟發是我一直放在心裡的。寇夏是一位國際級的身心靈老師,是靈氣師父,也教靈性彩油。早期AuraSoma靈性彩油進入台灣時,南部有寇夏帶領靈性彩油的課程,北有上官昭儀帶領這類課程。據說寇夏經常受靈性彩油校長的委託,在不同國家飛來飛去支援講課。

那次去上天使靈氣,是一個因緣。當時我已在莉音姊處學了臼井靈氣,同時也接觸天使卡與天使療法。天使靈氣與臼井靈氣不同,施作時間短而快速(只要七分鐘),援引天使能量的支持是一重點。所以我就報名了。

本文講述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第一次星際次元旅行之穿梭,與天使的高頻教導,與各位分享何謂[次元]的概念,以及那是一個怎麼樣向度。最重要的,是摘錄當時記載的師生對話,來追憶寇夏是一個怎麼樣的老師!

回憶寇夏的天使靈氣課感想

我們那一班天使靈氣的學員有二三十人,其中有兩個後來成為我的好友(至今仍是),其餘的人都是從各地趕來。當時我沒有寫下那次上課的感受,但是我一直將之記在心中,因為那對我來說太特別了!那是一個很大的震撼。

當時我只是個大學生,一邊打工一邊上學,沒什麼錢,所以我幾乎是傾盡一切去學習的,不管是在金錢或是靈魂層面都是。我想要了解一些事情的答案,以及了解(世間)這些事情是怎麼運作的。

課程中我們準備前往光之聖殿(天使聖殿/聖堂),接受天使們的祝福與點化。這是一個非常高頻的能量穿越,我事先完全不知道這會如此發生。我閉著眼睛,全身不斷旋轉(盤坐在地,而全身止不住的旋轉),那強度是我此生僅見,就像火箭升空。我感知到寇夏像是提起一群小綿羊般,輕易把我們所有人拎上宇宙。我感知到她像是抓著我們頭上的線,提一大把般,直直躍上星空,穿越這個次元。

我看到我在穿越宇宙(第一視角),我在星星間飛行,眼前就是黑色深邃的星空與點點閃爍的繁星。我的光體已經離開地球很遠,像是在走一條透明而漫長的星際走廊,就像電影演的那樣,但又不像電影,因為它是確實發生在我所有感官與肉體層面。我完全可以感覺到那速度感,還有在透明卻存在的平坦長廊上行走的感覺。

然後下一個瞬間,速度加速了。我們穿越了這個次元,進入下一個次元的入口。那感覺就像是你在一個皮球的內部裡,從這一邊的端點抵達對面的另一端點,再從那邊的洞進入下一個皮球的內部,如是發生。

這一切都在瞬間發生並完成。身體感覺消失了,我只感覺到迅疾前進的速度感(如果有風的話,那就像風),我看見星空,我們如是穿越了幾個次元。此時方知我們原本生存的地球不過就是一個特定的時空面向而已,一個我們認為是實相的經驗(極小無比),而整個宇宙很浩瀚,廣大無際。人類心識所能知悉的,是多麼微小!

但如果沒有這個經驗,我也不會知道-
在我所知的之外,還有其他可能。

我們抵達了一個明亮廣大的空間(此空間即光之聖殿/我沒記錯的話在第七次元),這空間感覺起來像是一個大教堂,神聖而柔和的氛圍。

我的視覺尚稱模糊,但我可以感覺到有一排天使在等待我們,祂們是大天使們。祂們發著柔和且暈開的那種光,背後好像有翅膀。因為我的觸覺比較敏銳,所以我是用觸覺、及一種半開放的視覺感知到祂們。寇夏引導著所有人一一通過,接受這排天使給我們的祝福,包括開啟第三眼的部份。我感覺到祂們的溫暖與愛,以及擁抱。

當我們再次回來時,我覺得那穿越的速度比去時更快,就像是一條伸縮的繩子,把你的意識從外太空拉回,回到身體時(如同著陸),我清楚感覺到光體從極快速的振動頻率,在回到靠近我頭部上方時,慢慢降低速度,然後進到體內。

許多同學在這個過程裡完全睡死了(可能因這次的星際旅行頻率太高),醒來一臉懵懂。我尚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整個經驗是一種鮮明的發生,讓坐在教室地毯上的我,覺得一切「如夢似幻」並不是指次元的旅行如夢似幻,而是覺得此刻坐在著這裡的我如夢似幻;在這個地球時空的我、如夢似幻。

我就像夢中人一樣,不知道自己正在做夢,做一個「認為地球上所有一切事情都是真的」的夢。這個夢無比狹小、窄身,對應起那宇宙的廣大,完全是兩個世界。

我清楚知道單憑個人之力與能量修為,若非達到某種境界與熟練度,真的很難自己上去到光之聖殿或做任何這種穿越次元的旅行。這實在太困難了!(對當時的我而言/對現在的我亦是一個挑戰)。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這跟停留在頭腦層面的平凡想像完全不同!那是連身體都會知道的極高頻率。

同時若是肉體層面(載具)跟不上也沒有用(就像軟體已經update,硬體還在原始階段),一樣是睡死。精神層面的力量(s.p.)若是庫藏不夠充足,回來了也是累壞,要不然就是記不住發生了什麼事(模模糊糊)。一些同學回來後,說不出話來。我完全可以領會,因為實在震撼。

寇夏喝了口茶,微笑著等我們分享或是提問。

我問:「我身體感到晃動,到達光的殿堂時就停止了。但在裡面時,有時平靜有時旋轉。最後光體回到我頭上並回到體內。為什麼會晃動呢?」寇夏答:「因為已經穿過管道,抵達某處了」(回答前半段提問身體為何晃動)

寇夏又說:「每個天使都在,尤以大天使麥達昶的開啟第三眼最為重要。既然開了,就是如此,沒有問題。重點是開放的態度。」

一位同學說腦海很多雜念,在一剛開始聽寇夏的冥想帶領時,突然被一盆水潑過來的畫面嚇到。

寇夏答:「你很幸運,因為我是用一盆水,我不是拿槌子。」寇夏的坦率回應,讓我們看到她老人家的嚴厲、慈愛與直接。這個回答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一位同學似乎在中途睜開眼睛而無法再跟上,寇夏答:「當你張開眼睛,你就被踢出來了,當你被踢出來之後,你就無法回去那個次元了,而是待在現在的次元。」

課程中她帶領一個靜心冥想,主題是默基瑟德用祂的宇宙權柄點化我們。當時所有人都閉著眼睛盤坐在地上,寇夏則坐在最前面帶領靜心(她因心臟緣故不能久站,故整個課程基本上她都是坐著), 但在那個靜止的場域裡,我聞到一陣非常濃郁的木瓜般的花香味(難以形容的、多層次有深度的花香味),而且是有風向性的從我左方飄來。

室內無風,然而那股花香是突然出現然後飄過來的,接著就消失了。我感到全身發熱,眼前光明,我感到附近有光體緩緩移動。我偷偷睜開眼看那個方向,並沒有人。

事後分享時間,有同學堅持她感覺到寇夏在我們之中走來走去。

她說:「我看到妳走來走去,而且忽遠忽近,這嚇到我了!」但寇夏否認。她說:「我發誓我沒有動。」「但就如我所說的,我潑了一盆水。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用榔頭。但這一切的行動是帶著愛的。」

寇夏教學風格的坦誠無造作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影響,她因應著不同學生的狀態而給予教導,時而像一陣溫暖微風吹拂著我們的心,時而像一把斧頭,砍斷了我們的頭腦。

迥異於坊間許多老師的軟軟「光與愛」,她是銳利而「直視」的。她「洞悉」每個提問的動機與當事人的心理狀態。她直接看見能量的流動,用智慧與愛回應之。那種愛是帶有一種嚴厲的慈愛。

是以她的教導與言行身教影響了許多人,讓我深深懷念。不是每個老師都會這樣的!不是每個老師都願意直接戳中學生心裡。她一針見血的回答,會讓還想murmur的人閉上嘴巴。同時你又會知道她說的對極了!就像良藥苦口,字字可是忠言。現今我們的社會還有這樣的老師嗎?恐怕很少,也很少有人願意當那把槌子。

然而我現在知道,那是在她生命即將走到最後盡頭時,她所選擇留下的言教方式。這劑苦口良藥會讓每個人都記得。她在用她僅剩不多的時間,盡可能地觸碰每個人,而轉化也許不是當下發生,然而事後你會明白。她是在用她的生命跟你說話,用一種市面上比較不討好的直白誠實方式,但你知道,她愛你。她真的愛你,所以才會這樣對你說。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很想哭。因為你明白了那是什麼樣的深深用意。)


(待續)

3 則留言:

  1. 你在ptt分享,星際層面的外來異物,所提[靈性撞牆期]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篇文章
      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8.html
      談靈性撞牆期

      刪除
  2. 已讀,感謝。
    震動漸漸擴張,但有很長很長段時間無法進入,像是撞牆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