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課程」1/16-18梅林的能量體療法

 梅林的能量體療法,簡稱為能量體療法。是數年前我開始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時,自然而然身體自動學會的一種技巧(或說被開啟了)。剛開始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只知道這是一種「能量體」而非肉體層面的療法,我會直接修復當事人的斷裂或消失的格線,或編織一些破損的地方、強化或鞏固較弱的部分氣場、引渡個案身上卡住的靈體...等等,後來慢慢我可以看見比方說家族業力如何糾結在個案的能量層上,在無形中影響著個案;或是看見個案的破損是來自什麼原因?受到什麼干擾等等。或者有些負面的能量會盤踞在個案身上,緊緊的抓住,必須割開或清除。

整個療癒過程,往往我的腦海中沒有任何的念頭,而純粹只是「在」那裏執行工作。執行完工作我會知道已經完成,而個案會跟我分享她們的感受。有時,療癒會來到非常深的部分。而且我通常會需要一個很大的場地,以徹底擴及到個案更外層的能量磁場。有時這能量體療法甚至能夠處理到起因體的層面。

透過這個方式我做了不少個案,而個案通常的感受是感覺自己的氣場變得非常大、明亮且完整,頭腦清明,舒服且放鬆,眼睛看出去變得很清澈,彷彿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心中寧靜,而一些長期困擾的病痛(通常是硬化能量或繩索/依附關係)在做完療程後消失了。或者走路時變得很輕鬆,彷彿沒有重量等等。

但是由於之前並不是很明白當下所做的是針對哪個部份的清理?所以就一直擱置著不談。直到慢慢可以看見自己身上與他人身上的能量流動與原因後,在梅林的鼓勵下,我感覺到是時候該分享這個療法了。

之前我曾於巫師入門課程中提到一些能量體療法的內容,雖撰寫了大綱講義但並不是很完整,這次我將就我過去開始接觸身心靈以來,所遇到的種種個案情形與症狀,寫成一本能量體療法的專書作為講義。

這將涉及到一些比較冷門的領域(詛咒與星際干擾)及常見的領域(例如收驚或是清除卡住的靈體),也許有些人會感到有點恐怖或是不可思議(真的有這種事情嗎?等等),但事實上,能量世界裡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是很多的!只是沒有遇過,或是看不見罷了。而針對有心想要學習做能量治療師的人們,我想了解這些症狀以及對治的方法,是非常有益處的。

由於在開這個課程之前,我個人也歷經過一些較為沉重的挑戰,因此我們將就「星際意識的干擾」與「詛咒」兩個部分作補充講解。

「星際意識的干擾」
許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在無形層面連結到什麼樣的外星意識,誤以為只要是星際的存有都是好的(充滿光與愛),雖不可否認有這樣的存有們,但是同時也存在著一些較為負面心識的星際生物,利用人類汲取能量,作為利益自身所用。

然而在尚未達到能夠「看見」的心靈力量與明晰之前,人們往往並不知情自身已經被當作工具,或者是就算隱約知情也不知該如何脫身,雖然這樣的情況也是一種學習,然而更高意識的大天使與上師們正等待著我們的請求,準備好要提供協助。

透過幾次的經驗,我得到了珍貴的教導,清除了來自星際層面的干擾。我要再次提醒跟星際存有打交道的人們,要確定你是否已經具有足夠的辨識能力與智慧,能夠不只在地球層面應付得來,在星際層面的等級也應付得來?有些東西雖然包著糖衣,但裡面往往不是那樣。我們應當請求更高力量的指引與支援。

這個部分的療癒涉及到較高脈輪的觀察,學員可就自身作檢測。

症狀:總覺得自己頭腦昏沉混沌、靜坐時無法專心或清明、跟隨過與星際層面有關的人或團體學習、曾作夢夢到被外星人帶走、夢到被植入晶片(這不是開玩笑的)、夢到星際方面的夢境,記不得內容醒來卻覺得身體某處有異物感、莫名地恐懼爬蟲類或是昆蟲(或這類型生物經常被你看見)...等等。

「詛咒」
詛咒分為來自今生的(有人惡意對你施法),以及過去生業力的干擾(過去世自己做了一些不當的事情,導致影響到今生),以及家族業力的干擾(有人對你的祖先施法詛咒,而禍及子孫,導致今生做很多事都不順,莫名失敗等等);黑巫術或是降頭巫蠱等同樣是詛咒的類型,然而可分為很多部分來探討。透過能量體療法與治療師本身的證量、當事人的意願等等,詛咒是可以清除的。我們會在課堂上分享,如何觀察自己是否招致了這類型的力量?症狀?與處理方式。



----------
*本課程適合以下的朋友學習:

有心想要成為能量治療師的朋友
想要了解人體與能量體彼此互動關係的人
專門處理沉重能量工作的人
想要學習薩滿.巫的辦事技巧的人
自身有這類困擾的人,想要幫助自己
朋友或家人有這類的困擾
想要精進自己的療癒技巧的身心靈工作者
身體工作者,想要做更精微的能量工作

----------
能量體療法
第一天
報到
調頻冥想
講解肉體與能量體概念
個人能量格線與地球磁場的影響
人體三大能量中心與七脈輪
脈輪自體修復平衡
人體中軸與水平軸
垂直世界與水平世界
自我能量檢測與修復概論
鑽石心冥想
移除來自星際意識的干擾
大天使麥達昶冥想
建立個人防護結界
麥達昶神聖幾何校準與清理




第二天
學習開啟四方結界
辨識投射.嫉妒與流言能量
詛咒與前世業力的辨識
移除硬化能量
清除附著靈體
乙太能量繩索
修復氣場破洞
辨識依附關係
家庭業力
蟲害與寄生生物
中毒與巫蠱
氣場清理(鼠尾草)
收驚(衣物收驚/蛋收驚)
個人創傷印記(回溯)
尋回力量碎片(下部世界之旅)
重建大地與源頭的連結
實際操作與應用(1)自體修復


第三天
神性引導者與守護者
觀察個人的生命之樹
能量的護盾與實際的護盾
手作一個護盾
點化儀式
與大自然的盟友建立關係
植物盟友.動物盟友.礦物盟友
空性的法器
物質法器的類型與力量
選擇物質法器
實際操作與應用(2)
進行能量體療法個案
討論與分享


課程時間:1/16-18(五六日三天)
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第三天到下午四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32000元(含法器一副、能量體療法講義、並供餐宿)

課程老師:阿尼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報名截止:1/13

匯款方式:中信(822)1965-4011-5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