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桃園之旅」尋獲力量動物象徵物

當天可謂是一個充滿力量的旅行。

這事發生在去年。為朋友尋找的魔法石延宕了很久,憑直覺我知道這顆石頭在桃園,且一直沒有移動過(嗯,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追蹤失蹤寵物),但是我從來就沒有真的去過桃園,除了去桃園機場搭飛機出國以外...但那怎麼稱得上去過這個城市呢?不過我有一個好朋友K住在中壢教書,我就call他,請他來帶我。

因為在身心靈界裡面打滾久了,你大略會知道什麼人跟什麼中心在做什麼事,我知道聖哲曼魔法屋在桃園,所以我想礦石有可能在那裏。雖然我也沒有去過那裏。接下來的經過就詳見這個美麗的故事:一位美麗且充滿勇氣的女子,終於找到她的魔法石~一顆來自秘魯的小巧天河石。

晚上K問我想吃什麼?我的內在小孩回答「羊肉爐」,這真是個令人驚訝的選項!因為我不太吃肉,就算吃也只是吃一點點,平常很少吃羊肉牛肉這類紅肉,以食白肉海鮮為主,但是內在小孩那一晚竟然告訴我想吃羊肉爐!

剛巧K知道有一間很好吃的羊肉爐,我們就到那邊去用餐。到了該店,我們發現我們能夠吃飯的時間不多,因為中壢似乎很少有可以直達台中的選項,主要是仰賴火車,客運的話要看情況。火鍋上菜了,非常豐盛,但我們兩個人實在也吃不完這麼多食物,最後吃完了肉我們就要走出去牽車。

這時我發現旁邊有一家歐風的家具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要進去看看。K很擔心我的時間,但我心意已決,所以我對站在店門口的K大喊「我看一下,很快就會出來」,就醫溜煙鑽進狹窄且擺滿東西的店裡。

店裡有一些老鷹的雕像,但不是我想帶的東西。我走到店內最深處,我以為當晚要找的是一個「鹿」頭像的時鐘,它躺在地上,時鐘已經停擺了。老闆說可以便宜賣我,因為它需要修理。修理不是問題,因為這個時鐘做工精美,但是當我看著老闆拆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是塑膠的殼,我就放棄了帶牠回家的打算。

我一直覺得法屋的二樓祭壇(牆上)要有一個象徵物,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一個女生走進來看大象雕像。我閃過她,抬頭一看,在有點灰塵的高聳貨架角落上,竟然有一個美洲獅的頭像!

牠非常精美,是樹脂灌的。表情生動,雙眼炯炯有神。重點是牠的標籤價格...我有看錯嗎?!(比我想像的價錢少了好幾倍)因為牠被放得很高,我要求老闆把牠拿下來。這座美洲獅頭像頗有重量,鬃毛等部分做得非常細,眼睛像是會看仁。老闆笑著說「你怎麼會看到這個?我故意把牠藏在客人看不到的地方,想要自己留著。」

的確那個角落真的是很難發現,因為牠在幾乎像天花板那麼高的地方,又低調的藏在某個角落裡。下面的位置(一班人的視角)堆滿了各種令人眼花撩亂的東西,讓人分心。若非有緣,我也不會找到這個頭像。

我問他這個雕像的價錢,他看了看古老的標籤(簽字筆顏色還有點脫落),告訴我一個低得不可置信的價錢。他說這是美國專門製作動物像的公司,授權在大陸生產的,才會有這種價格。如果是義大利或歐洲製的,價格可能萬元或逼近萬元。因為牠的尺寸的確非常大。老闆拿出一個大的不織布袋子幫我裝,笑說連袋子都準備好了。

他說:「我也非常喜歡美洲獅,我家還有其他美洲獅的東西。都是很早期的。很可惜台灣人都不知道怎麼欣賞美洲獅,所以這種東西很少。不像國外很多。」

開幕那天送給大家的心型蝴蝶酥
那天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到台中,不可言喻。我擦亮了美洲獅,我的力量動物,就把它擺在法屋的祭壇上。這個空間總算有了主題,一個亮點。之後很快地法屋就進行了開幕的儀式。這個雕像有趣的是,表情還會隨主人的能量變化!有時牠在笑,有時嚴肅,有時看起來很聰明。

我感覺自己也越來越能夠整合「力量動物」與我之間的關係。
去年九月開幕的活動照片
那陣子朋友們聽到我的奇遇,又看到如此逼真的美洲獅頭像,都嘖嘖稱奇。的確,你會被安排到哪裡去,都是冥冥中註定的。我經常因為直覺而前往某處旅行,結果總是帶回一堆禮物。或者我造訪某處或需要什麼,東西就會為我準備好。當我遇見了某人,雖然不見得能夠明白當下意義,但有一天這個緣份派上用場時,就會知道一切都連成一個圓。

後來桃園也幫我不少忙。像是去年國慶假期想要租車,業者全省調不到需要的車子,最後我竟然是在桃園取車。取車時竟然又在停車場巧遇載過我的計程車司機,我從此就記得他的名字了。

現在有機會去當時選購礦石的桃園聖哲曼空間開課,也是緣份吧。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緣份會成熟,但凡事必須有個起頭。你起了頭、結了因,自會有後續的來臨。

現在月底我將帶著力量前往桃園開課,
感謝幫忙了,桃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