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活動」6/21寵物溝通義診(台中)

驚見招財貓
台中地區是一個很神秘的領域,雖然我已經搬來這裡一年多兩年了,但因為養咪咪的時間不久,只知道一些路旁大型的寵物百貨店家如魚中魚,不太了解台中地區的寵物業生態與風氣。

偶爾路過看到氣質很好能量高頻的小店家,就會特地進去看看。有時候店家沒開會撲空,但事後證明我的直覺總是正確。

家附近有一間不錯的寵物用品店,叫做心語。令人開心的是店家有賣鮮食,罐頭飼料及用品等等價格都相當合理,重點是據說該店店員身懷絕技,專長是製作令人尖叫的小粽子小餛飩跟燒賣(天啊真是太有才了吧全部手工製作)羊油塊等等..全都是貓狗可食用的。

店長自己做的寵物零食餅乾

每次去,我遇到的店員心地都很柔軟善良。在我主動提起我的職業後,店員就聊起她養的狗然後噴淚了(我想很多結了婚的人總是很內疚,無法像過去一樣給予動物好的照顧,被迫在養育兒女與寵物間做出選擇而心碎)

有那樣的緣起總是好的,這讓我看見柔軟善良的心。也讓我想起在高雄一間賣貓草的攤子上,立著一張店主手寫的瓦楞紙牌:

「愛護毛孩子的人,是善良的」

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柔軟的心,柔軟的對待與看見。而不只是憤怒。
只有更多的愛,與心和心柔軟的相遇,能夠帶來好的轉變。

感謝有這個緣份能夠在台中服務,感謝有好店家與好的開始,感謝台中市動物之家讓我認識了咪咪(小子寶貝),並順利拾回一個小撒嬌鬼黏人精。感謝咪咪總是在我寫作時蜷在腿上陪伴著我,難忍睡意卻貼心不已的傢伙。


-------
活動緣起:

在這個年代,我們需要更多有勇氣且有道德良知的社會企業,願意堅持,願意付出,願意關懷...而不僅僅只是為了營利而開店。那樣的生意是無法長久也缺乏人性溫暖的。

我合作的寵物業者,主要都有以下的特質:「不把寵物業單純當作賺錢的生意」、「鼓勵人們認養」、「不販賣繁殖場貓狗」、「願意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如捐款或飼料給流浪動物協會等等)」、「鼓勵鮮食或提供較高品質的寵物食品選擇」、「願意為寵物飼主提供更多心靈方面的服務與資訊(願意給寵物更好更完善的全面照顧)」、「關注寵物老年及臨終問題」等等...

基於美好的緣份,我將在6/21下午2-5點及晚上7-9點,在心語寵物生活用品坊給予費用隨喜的寵物溝通服務(費用將全數用作買飼料捐給台中動物之家),當次服務可協助飼主轉達訊息,詢問毛孩問題,協調問題行為等等...(不包含往生動物個案唷)

您可以詢問:
◎寵物喜歡吃什麼
◎牠想跟你說什麼
◎跟其他動物同伴的相處關係
◎牠喜歡跟不喜歡什麼
◎身體舒不舒服
◎異常行為的原因
◎對你與其他家人的觀點



活動地點:心語寵物生活用品坊.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2-27號
活動時間:6/21(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及晚上七到九點
開放名額:共十名
報名截止日:6/15

活動說明:

每個人半小時,限問三個問題。
寵物種類不拘(貓狗鳥鼠兔...均可)

◎6/1起至6/15,凡單次在店家消費滿700元以上,即享有優先報名的權利
◎當日飼主需攜帶:寵物大頭照一張(直視鏡頭)+全身照一張(均要三個月內的近照),以及寵物基本資料等等~


報名方式:請洽心語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不接受往生動物個案(因為往往要處理到靈體)
2.小型犬以下可攜至現場
3.一律以手機照片或沖洗照片為主,除小型犬以外,不接受寵物本尊到場
4.請勿遲到,若臨時有事請務必事先照會店家,把名額讓給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動提供者:
阿尼

寵物溝通師.授課教師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具備與動物.植物.礦物溝通的能力

現為身心靈工作者
專事授課.寫作
過著與咪咪貓同居於大坑山區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