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淺談安達拉(三)處理方式

之前有些人因為想把安達拉扔了,紛紛來信問我該怎麼做。我的回覆是「不一定要扔掉啊!(花錢買的欸)只要做過處理就好了。」

那怎麼做處理呢?
就是把裡面的能量換掉。

*人造物品裡面存的能量是可以被代換的,天然的就算可以(例如存資料進去水晶裡),但也不會因此而遺失了它的本質(就是你灌貓眼石的能量進去虎眼石裡面,虎眼石還是不會變成貓眼石喔)*所以之前我迴向完整顆安達拉能量都變了,才確定它是人造品。

你可以用各種喜歡的方式把能量代換進去,例如給予擴大療癒法、臼井靈氣這類與源頭相連接的純淨能量。(至於其他各種更新穎獨特、名稱各異的療法,我就無法保證惹;我只建議我有接觸過且覺得很OK的療法)

或者用「地水火風」這類存在於地球上的、大自然的能量代換也可以。
或者用佛教的方式去代換掉也行。(看你喜歡哪一位佛菩薩)

換掉之後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或者你也可以拿去埋在土裡面(要土地喔不是盆栽)七天七夜,請求大地之母為你轉換掉任何不適合你的能量,讓它被淨化。(這是較為傳統的方式)

再怎麼難以克服的沈重能量或靈體,只要埋進土裡面就會被分解。地球母親是最強大溫柔的存在。當然源頭造物主的力量也是,看你要使用哪一個都可以。但前提是,要用源頭的力量來淨化或處理,你自己必須要能連接上那源頭,而且是穩定持續的,而不只是連接到這條路上的某一個部分,然後就覺得自己已經是連結上源頭了。那仍然是有落差的。

相較之下,土地就在我們腳下,那是比較親近也比較容易的方式。



之前曾有看過某療法使用一套彷彿007會用的工具,裝在銀色行李箱裡面,所價不貲,裡面全都是請工廠完美切割的特殊玻璃,用以取代水晶(因為如果要用水晶來做的話只能用全美的水晶,亦即全透無任何雜質的水晶,想也知道會更貴而且很難找,無法量產),作為能量治療的工具。蠻不錯的。

如果你真的心有罣礙,想直接扔了安達拉,那也是一種選擇。物歸原主,或者回歸自然,也是一種方式。


不要讓這事困擾你,好好生活。

然後在入手每一樣東西之前都問過內在小孩或高我,或是檢查自己是否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詳閱相關書籍),也是一個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