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活動」6/4寵物溝通義診(高雄)

一直有個聲音叫我最近要到高雄去辦一場寵物溝通義診,我想是因為有些朋友與我有緣,也是一個能提供服務的美好機會。

渥福是友人開的寵物旅館兼美容SPA,從找房子到裝潢期,友人一家受到神聖力量的照顧,順利在高雄美術館一帶找到靠近風光明媚的愛河運河、前有樹木旁有河流的好房子。裝潢設計也採用無毒的建材,原木鄉村風隔間給予狗狗貓貓最大的空間活動(特別是貓屋真的超大一間的!可惜是在高雄不然我就可以帶咪咪去住宿惹)。整間屋子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門口的草皮與台灣欒樹也很可愛。是一間被植物環繞,綠意盎然的店鋪。

我一向只與理念相近的店家合作。因為在這個年代,我們需要更多有勇氣且有道德良知的社會企業,願意堅持,願意付出,願意關懷...而不僅僅只是為了營利而開店。那樣的生意是無法長久也缺乏人性溫暖的。

我合作的寵物業者,主要都有以下的特質:「不把寵物業單純當作賺錢的生意」、「鼓勵人們認養」、「不販賣繁殖場貓狗」、「願意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如捐款或飼料給流浪動物協會等等)」、「鼓勵鮮食或提供較高品質的寵物食品選擇」、「願意為寵物飼主提供更多心靈方面的服務與資訊(願意給寵物更好更完善的全面照顧)」、「關注寵物老年及臨終問題」等等...

因此我將在6/4(四)下午給予免費的寵物溝通服務,可協助飼主轉達訊息,詢問毛孩問題,協調問題行為等等...(不包含往生動物個案唷)


如果您對本次服務感到滿意且行有餘力,歡迎您也可以隨喜捐款或捐飼料給任何與動物相關的公益團體,渥福會協助您的熱心與善意,確實傳達到該團體處。讓我們一起將愛心的效益擴大,幫助更多動物得到牠們所需的資源與關愛。

*聽說本次活動名額已經快要滿了(才放出消息一天而已)報名要快喔! 來不及的可以參加6/21台中場的

活動地點:渥福寵物旅館.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1巷1號
活動時間:6/4(四)下午兩點到五點
開放名額:六到八名

活動說明:每個人半小時,限問三個問題。
寵物種類不拘(貓狗鳥鼠兔...均可)

◎當日飼主需攜帶:寵物大頭照一張(直視鏡頭)+全身照一張,寵物基本資料等等~
報名方式:請洽渥福寵物旅館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不接受往生動物個案(因為往往要處理到靈體)
2.一律以手機照片或沖洗照片為主,不接受寵物本尊到場唷(怕現場會太混亂)
3.請勿遲到,若臨時有事請務必事先照會店家,把名額讓給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動提供者:
路上遇見的貓
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具備與動物植物礦物溝通的能力

現為身心靈工作者
授課.寫作
過著與咪咪貓同居於山中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