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課程」8/18-19擴大療癒法一階

因為開課前準備與日常修練的關係,每天我都會幫自己做擴大療癒法,這對維持中軸管道的清潔非常有幫助,對於一些堆積在能量場上阿哩阿雜的東西(外層的),也能快速釋放掉。

每次做擴療時,觀音上師必到場協助。我很少為別人做擴療個案,通常是遠距傳送擴療能量(到脈輪),但是當有一次我幫朋友做現場擴療時,我的手放在他心輪上,清楚感覺到他的靈魂體在快速振動。我知道他的頻率在快速提升中。這是個讓人驚奇的經驗。

在擴療整套的程序中,有一部分叫做建立光體。過去我並不知道這個的重要性,然而隨著分享擴療的過程與次數日增,我發現原來建立光體是如此重要!因為在這個世界中,有很多事情的打擊讓人們無所適從,那些現象當下都非常的真實非常的讓人「與造物主分離」),種種的恐懼不安與焦慮,或是迷惘等等,往往困住一個人好幾天或長至數個月之久。

當我們陷入其中,會忘了它只是個體驗,而覺得它是一個真實的囚牢,負面的情緒或想法像是個漩渦,讓人持續掉落或停在某個低落的階段,就是卡住了無法動彈。

在那樣的狀態裡,往往人會沒有動力去做些什麼,明明知道怎麼樣是對自己好的,卻不想去做。裹足不前久了,就愈覺得自己無法往前走動。

而擴大療法的光體步驟,讓我在那樣的狀況裡能夠脫身,當我再次肯定「我是光」時,全身每一個細胞,從頭到腳趾,都充滿了三聖火焰的洗禮與祝福。我能夠看見我的靈魂真實本質,是一個充滿光的存在,而那是在日常生活中我沒有看見的(通常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不過「就只是這樣」(邊聳肩))

做完,那些危機就好像是一場夢一樣,過了,就過了。
我從風暴中生還,感到平靜與放鬆。

這幾次開擴大課,法屋種的荷花都有開

擴大療法另一個活化神經的部分亦是(全名為敏感、喚醒、更新並連結神經系統),我的擴療老師Lydia(高雄地區的朋友可找她)說她很喜歡這一段,我以前都沒什麼感覺,覺得似乎沒什麼太大效果。直到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胃輪歪掉,一做活化神經的步驟,瞬間暢通,才清楚地認識到為什麼胃輪叫做「太陽神經叢」!神經是如何的重要!包括一些能量比較不流動的地方(身體末梢),做活化神經的時候會覺得整個網絡被通電了。

敏感、喚醒、更新並連結神經系統
總之不斷地做著擴療的練習,每天都會有一點新的發現。擴療讓我與高我的連結是輕易暢通的,能夠快速地清理脈輪的失衡,發現自身的能量狀態。在傳遞擴療能量給家人時,亦能知悉對方的狀態。特別是對於那些糾結不清的事件,能夠將所有相關涉入其中的人事物地「一網打盡」的傳送,無有漏失。

擴療對於解除每天累積的因果業力很有幫助,以我的經驗,如果累積了幾天沒有做擴療,慢慢的心輪會覺得不舒服,當做完豁然開朗後,才發現原來每天我們在無意識中累積了多少需要清理的連結,也就是零極限所說的「記憶」。

總之,如果有興趣有時間的朋友,歡迎前來接觸這個法門吧!

1992年,在觀音上師的介入與鼓舞之下,“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以更為擴展的形式傳遞下來,用以協助人類與地球的靈性進展。

擴大療癒法,從你的心輪,經由所有的靈性中心點,向上連結到本源、一切萬有、無限的心識、宇宙中最高的神;向下連結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起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 此連結螺旋盤升,從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的提昇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更多關於擴大療癒法的介紹,詳見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課程照片:


課程時間:8/18-19(週一二)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500元(含擴大教材.花精.CD.食宿)
*外地生請先告知

課程講師:阿尼
(完整的簡歷,可以在部落格裡找到)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洽0977768914




非常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介紹這尊乘龍觀音的故事,以及擴大療癒法如何為我的生命帶來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