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給治療師」沾附與寄生型能量

昨天處理一位大腿內側(靠近根部)有沾附能量(寄生)的個案,那塊寄生能量像塊皮,背後是強力黏膠,花了不少時間撕下來~這種寄生型能量雖然不比蟲或是具有傷害性的寄生型能量來得危險,但仍然不是在一個正常狀態。

在我一剛始進行療程時,就感覺到強烈的性欲,我仔細觀察,後來發現是那塊寄生能量的關係(它發出了那樣的振動頻率),它是一個男性所發出的,寄生在這位女性個案身上;現實生活中,這名女子受到那名男子的職場性騷擾,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

而在能量場上,清楚的顯示出這名男子的能量有多麼想要侵略或寄生在女子的身上,而女子的回應並不是十分積極的去拒絕或抗拒,那股能量因而寄生的位置已經靠近大腿根部處(這是一個非常靠近海底輪/私密部位的位置),且時間至少有三到五個月了。

當移除了那塊東西,我立刻覺得那股強烈的性能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與清爽的海底輪。我跟個案說,其實妳感覺到的性慾其實並不是完全來自妳自己的,而是別人的感覺。

噢!這個經驗蠻特別的,所以特別寫下來。作為一個治療師,我不斷地在累積經驗,以研究能量體療法的精髓。過去也許我一樣移除了這類東西,但我不見得能知道我移除了什麼,我就只是處理掉了。巫非常擅長處理這些沉重的部分,所以那是為什麼後期的我比過去更常接觸到這種比較具有特殊性的個案。

我曾遇過寄生型的能量像個黑色的盤子(還長毛,蠻噁心的)在我肩後,當我發現它、立刻移除後,我知道那是來自於誰。有些人會展現出這樣的能量,無法控制地吸取他人的能量維生。也許他們自己並沒有意識到,但這發生了。

而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行為具有覺知,能夠感知到能量的不對勁。也許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我們選擇怎麼應對,就會決定這件事的未來走向。

當我們的心行走在正道上,即使有這樣的東西(寄生能量),最後也會自行脫落(時間可能較久),或是有人幫我們處理。

究竟的實相是,因為人們活在幻象世界中,很多行為發生時,我們是受到無意識的操控且沒有覺知地在重複一些模式。那個模式也許並不是我們的原意,我們要能夠覺察到它。

我們可能是在代替一些東西受苦,如果你發現了,你就不需要再軋這場戲了。你可以當個覺知的觀眾而非演員。


寄生與沾附型的能量,以及惡意能量,意念的投射等等,算是比較常見的能量體失衡類型,當然也有更嚴重的,然而有機會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