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與愛共振

最近每天都有精靈療癒個案,甫結束下午兩到三點的個案,我坐在臥塌上,將作為替身使用的石頭輕輕放在地上,閉眼休息一會。突然看見一張揚昇大師卡的畫面呈現在眼前:是El Morya的「淨化與保護你的能量」,我知道該是清理自己的時候了,便走到祭壇前的地板上坐著,面向西方,開始調整自身的能量場。

我感覺左半身一股糾結的能量,右半身則是較為硬的能量,我閉著眼睛深呼吸放鬆,收攝心神回到內在深處。我可以感覺到二樓臥塌(進行遠距療程區域)較為沉重(因為剛結束完個案),也可以感覺到一樓廚房的狀態,感覺得到屋外的陽光。整棟屋子就像是我身體的延伸。我呼吸並沉入自己的更裡面,直到完全感覺不到外面。

我進入了身體裡。慢慢地調整一些扭曲的地方。鬆動僵硬的部分。骨骼發出啪啪聲,一些緊縮的肌肉開始延展拉長。

我想起一個人,她有些煩惱。我想起準備要接受第三次療程的媽媽。我想剛剛那個個案結束時,胸口出現的白水晶簇。她們都在我心上流過。

我對自己說,「我是被愛的,我活在愛中,我是愛。」

「我與愛共振,願我全身每一個細胞.脈輪.分子,都與愛共振。願我全身每一個細胞都記得愛的感覺。」




突然我感覺到造物主對我的愛。它下來了。
我很難形容,那就是一股能量,它流下來,它出現了。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造物主對我的愛,那是一種非常深刻而強烈的感覺,祂籠罩著我的頭跟身體,我抱膝坐著,我被溶解了。我可以感覺到上師們.指導者與守護者,天使與精靈們全都圍在我的身邊,祂們靠我好近,那是一種非常親密而溫暖的氛圍。

那種非常親密的愛的感覺進入我的全身,進入我體內,進入我的呼吸風息與臍輪中心。它進入我的心輪並擴張、振動出去。



家人與朋友的臉在腦海中浮現。他們有的無條件借我錢,有的支持我創業,有的幫我介紹人脈,有的第一次見面就熱烈的歡迎我,對我一見如故,有的在我最低潮最失意的時候給我建議陪我一起走過,有的在我迷惘無知的時候指出我的盲點,在部落開商店的朋友,即使我沒有前往,還是親切招待我的朋友如同招待我一樣;有的即使我只是路過,就招待我進去他家玩,參觀他的產業,還幫我想辦法讓我可以買到需要的東西...

天啊。我到底何德何能,讓這些人對我這麼好?

我在心裡發自內心的對他們說:「謝謝你們支持我,讓我完成我的生命任務」

真的謝謝。他們對我那麼好,而且那麼信任我,完全不在乎我是誰或者我是什麼身分,我是富有或貧窮?我有沒有一些表面上的作為等等..他們就是信任我並且愛我,想辦法幫忙我而且不求回報。

願造物主對我的愛能夠透過我流出去觸及每一個人,讓每個人都能感覺到造物主對他們的愛。



「我真心愛你」,我說。
我對自己說,我也對所有跟我相關的一切說。

「我要服務眾生」我對上師說。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他笑咪咪的。我感覺喜悅而平靜。
愛,喜悅與平靜。我希望這個感覺能夠觸及每一個人。

我感謝所有的一切,我明白了。

原來問題是出在「我們沒有感受到造物主對我們的愛」,那種分離、孤單的感覺會一直製造問題。我一直流眼淚,鼻涕。可是只要我們可以感受到造物主對我們的愛就好了。

這是我在數年前的源頭經驗後,第二次的體驗。

這次不是我去了什麼地方,而是祂來找我。我真切的感覺到「回家」。亦或者是說,我跟家從來沒有分開過。祂一直照顧著我。祂愛每一個人,祂說:「每個生命都是受祝福的」

我對著那個發亮而無限的地方說:「此生末了,我將會回到你身邊。
「我會做我該做的。我的生命任務。」



我的路徑是一條的路徑,就是去愛,就是愛。

我了解到,在這個幻象世界中,唯有「愛」能夠瓦解所有的幻象、所有的虛幻不實、所有的困境。

那種愛是擴散出去的,不是只針對一個人,而是對所有人

「與愛共振。」

就是這樣。

我發送著心念祝福,願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造物主對你我的愛,願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



我感覺不到外面的空間感,但我感覺到我被緊緊籠罩著,抱著。我感覺整個身體是愛,所有複雜的糾結的團塊都鬆脫了,它們流動著,平衡,直到我感覺不到它們存在。

我對母親與父親說「我愛你」,我對她們的靈魂說。我對心中的那個人說「我愛妳」,我對和她相關的那個狀況說。我對整間房子說「我愛你」,以及這幾天所見到的所有情況和複雜難解的議題說「我愛你」。有愛,才能和解。

我感謝我在這棟房子裡。這裡就像是一個基地一樣,讓我能服務他人。我想起一年前房東太太把鑰匙遞給我的那天,她說:「讓我幫你跟這棟房子拍張照。」我穿著彩色泡泡糖T恤,慷慨地說好。她上車前突然想起些什麼,轉頭對我說:「我知道你會好好照顧這棟房子」

是的,我是。



我感謝他們把這房子租給我,還有那木地板與一切的器材。我感謝那些照顧我的人,以及幫助我的人。我感謝支持我完成生命任務的人。我看到我將會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見新朋友與舊朋友。

突然我就懂了,「感謝」才是最重要的,愛是最大的。有愛,我們就活在豐盛之中。愛總是伴隨著豐盛。我們只要採取行動,去顯化那些早就存在[能量層面]的事物(早已具足的)就好。

我對她的靈魂輕輕說話「妳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是由愛組成的。環繞在妳周圍的都是愛組成的,妳也是由愛的物質所組成的。我們都是。」

願大地之母滋養我的,流出去滋養照顧到所有人;願造物主對我的愛,流出去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被愛的。願每個人都能完成自身的生命任務,不管那是什麼。我知道我會完成我的生命任務,那將會幫助到所有人。當我在我的位置上,那會幫助到所有人。

每個人都會好好的。


當我張開眼睛,這個世界好像是新的。






2 則留言:

  1. 請問您認識的這位造物主,除了愛之外,還是怎樣的一位造物主呢!與聖經中的耶和華甚有什麼區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