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感謝法屋

某天我幫一個女生做個案,我看見她身體外面像是有硬化的殼包圍籠罩了她,她受過傷,選擇封閉了自己,成為沒有感受的人。她說她的母親亦是。我輕輕唱歌,大地之母的能量透過我環繞著她。在微風的包圍下,她進入深沉的睡眠中。

在療程最後,我心中浮出一份感謝。我抬頭看著整個空間。

「感謝法屋(這裡)可以照顧很多人。」一句清晰的話語在心中響起。

有綠意的廁所,讓哭泣的人有個獨處時間,
當我輕輕詢問那些小蕨類們,他們見證了並給予支持,

法屋的木地板承載了一些海上漂流的小船,
願你心中定了錨,可以堅定做你自己

當我壓按那些儲存了疼痛的點,那是記憶,
身體都知道。
身體儲存並見證了一切。
她告訴我妳身上發生過什麼事
她告訴我妳的家庭發生什麼事

我在妳的身體上看見妳的父母
看見妳
受傷而疲累不堪的靈魂
妳的眼淚如同珍珠滑落
但是哭泣的妳是美麗的

因為妳終於觸碰到
妳心中柔軟的部分

柔軟也是很有力量的
願妳從此處長出力量

願破碎的靈魂都能在此認出完美的本質,
願迷惘的靈魂可以逐漸清晰方向,
願創傷的都獲得修復,

並能在此處得到造物主無窮的愛,與大地之母的滋養。

1 則留言:

  1. 好想多了解一點呀!
    1寄生與沾附型的能量,以及惡意能量,意念的投射等等
    2很多行為發生是受到無意識的操控且重複一些模式
    3能感知能量不對勁,選擇怎麼應對,就會決定未來走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