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擴大療癒法的分享:H先生的回饋

都蘭.清晨的海
我跟H先生是無意間認識的好朋友,起因自我到台東去旅行,分享薩滿的鼓聲療癒體驗會,結識了一群朋友,都跟我一樣年輕;後來發現大家志同道合很談得來,慢慢地每次去台東都會找這群朋友!也託他們的福,走訪了許多部落,店舖與餐廳,發生許多新鮮有趣的事~

上一次我帶著魔杖課師訓的學生走南迴開車往台東,經過台東市區,就想說順道拜訪好久不見的H一群人,也因為剛好擴大療癒法每日的固定練習時間要到了,我們就提議讓H跟另一位朋友體驗看看擴大療癒法,以下是H先生回饋的心得:


"你幫我做完,隔天我夢到我在當兵,然後軍中有霸凌事件所以展開調查,我一直邊想可能是誰,然後也邊想該不會查到我身上吧~有一種不安的氣氛。某天軍中班長把大家集結起來,然後當著所有人面前喊我的名字,我嚇了一跳, 班長說「你是充滿愛跟勇氣的人」, 我覺得受寵若驚,但我怕這樣不合群,大家會覺得班長偏心,然後會集體霸凌。我就很快得把心情整頓到平靜。然後我就醒了。"

"最後我要回饋,做完一陣子的感覺,就是內在我回憶起對象的時候,本來比較會回憶起負面的互動,但之後就正負面的感受經驗都會出現。然後好像正負面都有,就可以接受多了。"


從H回饋的夢境內容,看起來是一個清理恐懼的過程,也隱含著宇宙要給他的訊息;H內在的改變,被敏銳地察覺到,從無形層面展開。

雖然真的是非常偶然的因緣能與朋友H分享擴大療癒法,但我想,也因為分享的對象是敞開心胸.真誠且具有敏銳覺知的他,所以這個回饋對我來說是格外有意義的。

從後續的心得,可以看出擴療產生的作用顯然在H的生活中發酵著。感謝觀音上師將擴大療癒法的禮物帶給我們,讓我有機會為自己與他人服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