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外來異物」是真的嗎?(一)談外星存有

某一天早上,我突然陷入一種高度的焦慮與恐懼之中,它的強度幾乎淹沒了我。當時我在家裡,剛吃完早餐,便盤坐在椅子上,開始面對它靜坐。

我面對恐懼的議題已經非常久,可以說從我進入修行以來,這就是我主要的課題。我一直在清理這種會突然發作的恐懼與焦慮,也許這是恐慌症,但是某部分的我卻可以很抽離冷靜地看著它,像是體內分裂成兩個部分一樣,一部分非常緊張惶恐擔憂,一部分很冷靜理智。隨著修鍊的時間日久,現在恐懼出現的次數已不像過去那麼頻繁,內在平靜的本質也越來越能夠穩定的展現、持續著。

在那天早上,我感到大椎(頸椎)一帶非常堵塞。事實上已經持續好幾天了,清不乾淨。在那個部位的堵塞,通常代表有「沉重能量」的警示,或者說卡到(有時候是卡到),或者說只是能量堵塞,但那天我並不覺得是卡到,因為如果是卡到的話我會看到有靈體在能量場周圍,但那天我只看見我的頸椎後方一團黑氣,像戴個頸箍。我覺得有點煩,因為老是清不掉的關係。

突然我聯想到前陣子朋友告訴我,她在台北遇到外星人的事。不過她遇到的比較像是別有心機的詭異事件(不是充滿光與愛的那種),我覺得整個事件與氛圍充滿了濃濃的陰謀論調,感覺有什麼更大的事情被隱藏起來籠罩在背後。我們都覺得整個事件蠻詭異的。

後來我在清理內在的過程得知了一些事,例如他們(某些外星人)為什麼要這麼做,以及那個「能量流」是怎麼回事。因為我覺得那個能量流很不對勁。

我是一個薩滿,我跟大地與光的存有們一起工作,我並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背景,然而我透過動物本能的感知,知道那個能量流是危險的,而且很有問題。

依照過去的經驗,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有一些在網路上傳遞來自外星的通靈資料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是在跟什麼樣的族群打交道。

我要很嚴正的再次說,以我們人類現有的感知系統(就算你自認為修行修得非常好/且連結的能力很優越),你需要一再檢驗你收到的訊息是來自何方,如果是來自你的小我意識就算了,如果你連結上的是有心操縱你的族群,而且根本對方的心靈能力也比你高不知道幾倍的那種族群,事情就更大條了。因為你根本很難知道對方在操縱你。

在這宇宙中的文明,能被我們所知的非常稀少,當然有比我們高頻的心識,也有比我們低頻的心識;光就物質與科技水準來說,比地球高上許多倍的星球/文明並不在少數,然而他們也有自己的課題,也許有些文明是比我們更高科技的,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絕對的「至善」,這是兩回事。

擁有高超的能力(技術),跟是否擁有正直的品行(心性)是兩回事。在地球層面就是如此了,外星(星際)層面也是如此。

有非常多的高頻.高靈.光的存有們想要幫助我們(地球),然而同樣的,也有許多覬覦者或投機份子等著分一杯羹。地球看起來雖然有一些混亂與戰爭等等,但是地球的本質是充滿豐富的資源與能量的,在整個星際層面來說,我們其實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有些星球的資源其實較為匱乏,而我們天生坐擁寶庫。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來自星際層面的低頻存有想要到地球來分一杯羹,為了資源與能量,這是迫不得已的事。他們之中有些具有相當高的物質水平,或科技水準,或者擁有能輕易操控人類的心靈能力;然而礙於地球人行使自己的意志(造物主賦予每個人的權利:自由意志),光的存有就算知道他們在幹嘛,也無法干涉我們的選擇。如果一個(地球)人選擇要與黑暗的存有合作,那也沒有辦法。光的存有只能不斷的在旁邊提醒我們,陪伴我們,輕聲告訴我們有其他的選擇。(在我們選擇愛而非恐懼的時候)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選擇與光的存有一起工作,天使與光的上師不會騙我們,但是祂們無法直接給我們辨別的能力,祂們也絕對不會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我們需要自己培養辨別能力,選擇合作的對象。

在這個身心靈領域裡什麼類型的資訊都有,有充滿光明正面的,也有這類虛假的訊息,你可以以你在收看的時候,出現的反應是「恐懼」或感到「充滿愛與支持」為判定。每個人傳遞通靈訊息的動機不一樣,但通靈資訊不應成為追求個人認同或名聲的一種手段,否則後面自有其龐大的業力後果。

過去我看到某種類型的資訊就會自動跳過(不幸的是這類資訊好像還蠻夯的),但是在聯想到朋友的那個親身事件之後,我發現我非常不舒服且想嘔吐(共振到了),一些沉重能量卡在身體裡面。

星際層面的黑暗能量不是地球層面的等級而已,我覺得地球層面的都還是小事,但涉及到星際層面的影響,就需要能夠處理與調解的高靈.人.與對象了。簡單來說許多人與高靈服務的範圍僅在地球而已,當涉及到更高層面的議題,我們會需要能夠提供協助的光之存有,例如觀世音菩薩(觀音上師),祂所在的次元就非常的高(14次元),祂的能量體(光體)與服務範圍相當廣大,是以祂能聞聲救苦;或是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麥可等等,都是相當能夠信賴的對象。

可以說,濫用力量的人在地球上有之(應該很多),星際層面也有之,只是星際層面的操作手法更為細膩隱微,很難被地球人的心識發現。說這些體驗並不是為了讓大家覺得害怕,而只是讓大家知道有這麼一回事,這世界無奇不有,然後小心一點,正直地行事就好了。只要我們不起貪念,不執著,即使對方拿怎樣的餌要吸引你.釣(捕獵)你,走在正道上的人絕對是安全的。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篇幅介紹某些外星族群呢?我本來也覺得那跟我無關,畢竟是那麼遙遠的事(在地球外面)!但是當我清理自己的內在時,我才發現這是跟我有關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