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活動」三百位精靈療癒個案(隨喜)

這個活動起因自某天我在台北市的某公園做擴大療癒法,做完我享受著傍晚的涼風徐徐,邊聽著蟲鳴,看著松鼠忙碌地爬上爬下(可愛極了),一邊等晚上七點的"光的課程"上課。(等時間到我就要走路去教室)

突然我看見一位薩滿的靈出現在我左前方。祂微笑的看著我。我問祂有什麼事嗎?祂說「你的財富在你口袋中,何不拿出來服務他人呢?」我問:「要怎麼服務呢?」祂說「提供三百個精靈個案吧!」初初聽到的時候真是不敢置信(三百個也太多了吧!?),我再次詢問並確認,確定祂說的是三百個沒錯,語意篤定堅定。

我詢問了一下細節部分,像是有沒有時間限制?每個月的人數如何等等。最重要的是活動內容,因為我並沒有特地為任何人做過以[精靈]為主題的療癒,主要是以召喚與許願/保護/協助的部分為主,所以也詢問了要怎麼做。但我突然意識到,我根本不需要設限方式,因為這完全是因應個案的狀態而發生的。

所以我就交託給神與精靈了!

該處公園精靈很多。
我在詢問時,祂們就群聚跑來看熱鬧XD
本活動的近期開放名額如下:

八月:30名(每週五六不接個案)
九月:45名

(十月之後的名額會陸續開放/每天至多只做三個精靈個案/到法屋前先來信預約,確可時段/台北地區的朋友,我每週五北上時可以接個案,僅限週五下午時段,並請您自行提供場地)

[活動地點]
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活動費用]
隨喜(看你的心想要給多少就給多少,不要罣礙)

(*也可以以送食物或禮物代替,但是我一個人吃不了太多喔!請不要給一年份的米之類,或是要吃一個禮拜的某食材等等,這樣我會有點痛苦~哈哈)

[是否提供遠距]
三百名之內僅提供三十名遠距名額(需來信給予本名/生日/性別/一張照片/信箱/匯款資料或寄送資料(如果你是要寄東西給我的話)),額滿就不再提供遠距服務~

[報名方式]
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找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