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外來異物」是真的嗎?(二)清理自己,回歸愛

摘自網路
在許多的薩滿文化中,不約而同地提到同一個概念,就是「外來異物」的概念。我這裡用墨西哥巫士唐.魯伊茲的書中語彙「外來異物」來描述我的經驗。

外來異物指的是社會教育我們的價值觀,這套價值觀像是一個深深植入到人類潛意識與表意識的晶片,充滿了恐懼、競爭意識、不公平、不值得等等的種種預設立場,我們從小就接受這一套邏輯概念,自然而然被養成了這樣的人,相信自己不值得、不夠好、害怕追求夢想會失敗、擔心別人的眼光等等。

很難去找出這套概念是什麼時候落入人類意識之中的,只知道它已經存在非常久遠了,久遠到大家都忘記什麼才是正確與真實的。只把自己學習到認為是正確的部分教育給下一代,教育給還很年幼,凡事都還在吸收的孩子們。孩子沒有辨別能力,辨別能力是大人教給他的,等到我們長大了,我們就用兒時學到的這一套繼續去辨別別人,辨別對錯。

但問題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從小學習到的這一套「基礎程式」有可能是錯的?

這套基礎程式就是外來異物,我們從小就是這樣學習的,用這套有問題的版本在跑我們各自的電腦,然後出現了一個充滿問題的狀態: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心都扭曲了。到底哪裡有瑕疵呢?人們試著修正,但是有人去質疑過那個原始的作業版本(系統)嗎?

這必須要跳到更高的層面去觀看,究竟我們現在所認為,什麼是正確什麼是錯誤的,是誰教我們的?父母。那是誰教他們的?父母的父母。再往上追溯呢?為什麼這是一個充滿恐懼.擔憂.匱乏與控制的版本?真的從一剛開始就是這樣嗎?

我們不都是被愛的嗎?那為什麼我們會擔心自己不夠好?會想要控制別人或控制事情的發展?如果我們是安全且感到被愛,事情不會是這樣的。所以在這之中,「恐懼」是最大的問題根源。
墨西哥及北美薩滿擅用的培藥特仙人掌

這套外來異物的觀念,長時間潛移默化在我們的認知系統裡,從未被發現過。這是一個充滿恐懼的版本,這並不是最初的版本。而且它是具體存在在我們身體上,且可被感知的。當我開始不斷清理我跟這個外星事件的關係,以及我自己的頸椎,我發現追蹤到最後,那其實是卡在我身上的「外來異物」。它緊緊附著在我的身體與能量體上,但我過去從未發現。

那是不知許久以前就存在著的一個東西,跟是否卡到陰或堵塞什麼的沒有關係。

它是一套價值觀,一套心識作業系統,而它被我感知並發現了。

薩滿非常擅長去除在能量體上的,導致我們失衡的東西(應該說是我們內在的失衡導致了這個東西的出現)。在薩滿的能量系統來說,這些異物可被認知為一個硬塊或是物件,在薩滿有能力看見並處理這些東西以前,他必須先親身體驗過並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薩滿的技巧。(當然也有其他的技巧-例如亞特蘭提斯的技巧.天使或其他能量療法的技巧)
惠秋族薩滿:唐.馬茲瓦(已逝)-摘自網路
但這全都牽涉到我們是否能夠看見這個外來異物的存在(你的眼睛是否已經磨練到可以看見了),我們才有辦法清除它。你必須先看見它,意識到它,你才能處理它。

為什麼我會如此充滿恐懼?為什麼我害怕未知?為什麼我會去擔心那些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究竟是誰教我的?一切問題的源頭回溯至此,這套「外來異物」的心智。說「外來」,是因為它並不存在我們的完美神性本質中,那為什麼它會出現?

我詢問上師與指導靈,而且我決意要移除它。它本來就不屬於我,不屬於「真正的那個我」。當我發現這套外來異物的心智,已經不只是在地球層面,而是指向星際層面時,我恍然大悟並停止了追蹤。

操縱.控制人類的心識與能量,可以得到能量,然後呢?當人類身陷在恐懼之中,頻率降低,有人會因此受益嗎?究竟的層面,這也不單單只是發生在單向的某些星際存有對地球所做的事而已,地球上的人們,有些也是在對同胞做一樣的事。

而且這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的了。要看到並脫離這張網子,談何容易呢?

我詢問圍繞在我周圍的指導靈與光之存有們,「為什麼造物主這麼愛我們,卻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祂們只是微笑著。但在那個微笑中我明白,原來這是一個學習(真是非常漫長的學習啊,也許輪迴多世才發現得了)。凡事都是相應相生的。沒有這樣的經驗我不會理解何謂真實。透過這個事件,我體驗到更大的更高的面向,那是沒有好壞,沒有善惡的,就是體驗與學習。

也許這一切就是為了讓我們長出自己的力量清楚自己是誰所為何來?並擁有清楚的辨別能力

在那天之後我的頸椎就不容易卡住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可以很快感知到如果對方與源頭斷線,或是深陷在外來異物價值觀裡的人,他們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態。我也理解了為什麼許多宗教法門要一再強調信心、與神的連結或是佛教強調的三皈依.發心向善等等...那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人知道並澈悟了那套外來異物的價值觀,他們已洗淨並擺脫外來異物的控制了,於是他們在返歸源頭之前,留下了方法,要人們透過努力.祈禱.靜心等等方式,不斷地脫離這套外來異物的控制,直至了悟並穩定的保持在歸於中心的狀態。

這就是為什麼要強調在愛與恐懼之間要選擇愛,因為恐懼並不存在,它只是一個幻象,恐懼是外來異物的核心概念,愛才是我們的真實本質。

我們身在幻象世界中(古老的薩滿文化如是說,佛陀亦說我們所在的地方叫幻相世界/娑婆世界),這個世界的特質就是充滿幻象,唯有當我們能夠超越幻象,我們才能離開這裡到達別的地方,亦或者是說,清楚的了知我們身處的環境為何,知道何謂真實何謂虛假。

因為環境的關係,所以我還是經常清理自己的中軸,保持與神的連結,並在幻象現前的時候努力保持覺知,肯定自己,而不再輕易落入外來異物的那套心智中。


我也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實活在當下,脫離所有幻境,洗去「外來異物」的掌控。認知到自己的真實本質是愛,無懼,與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