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真誠的表達

我寫了一封給意中人的信。寫完之後,整個人頭很暈很暈,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但突然發現全身能量很暢通,原本有一些小小塞住的地方也不塞了。詢問過指導靈與上師,方知原來我做的這一件看似是小事的事,其實是一件大事。過去我以為別人懂的(對方也真的懂),所以沒有明說,但是後來發現「說」(表達)是真正有必要的,因為那就像是把能量層面的事落實到物質界來一樣。

你把心裡想的,化為文字或繪畫,你就是在表達
就是在「顯化、落實」。

我想這份領悟,最後可以被濃縮成為一句話:「要學習真誠表達。不管別人是否選擇跟你真誠表達,你選擇你要真誠表達,這樣就夠了。」

不管對方是否回應我,但我選擇真誠地向她表達我自己,這樣就夠了。這就是墨西哥巫士所說讓心自由的四項協定第一項:「讓言語真實純正」

「說」真的很重要,過去我有很多體驗(靈性的.生活的..)都把它放在心裡,沒有表達出來,可那偏偏是上天給我的禮物!祂們讓我以肉身去經驗,就是為了讓我可以寫作,去表達,然後觸碰到某些人的靈魂。

是的,所以我選擇不再壓抑表達。我真誠的表達自己,不怕受傷。

當我活在真實中,我的言語就是有力量的。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