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課程」8/23法屋精靈課

精靈慶典
 之前有幸在台北、台中跟高雄都開過幾次精靈課。每次課前,我都會到訪當地水域進行祝福儀式。

「精靈課」到底是什麼呢?那是一種讓我們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方式,而且那會觸動我們內在最天真無邪的部分,也就是純真的孩童本質。從許多來上精靈課的學員身上,我看見他們為什麼與精靈有緣。

可以說,他/她們都是非常善良且純淨的靈魂,真誠,喜愛到戶外去,與大自然一起生活,他/她們喜歡用大自然提供的素材製作點手工藝品,他/她的心是與整個原野山林共振的。特別是跟歐洲風格的魔法元素共振。他們喜歡的生活品質,是很自然不造作的,與世無爭。


但同時也因為他們的真誠,有時會在現實生活中受傷。不擅於表達或說不的人,選擇獨自面對。而精靈課所教導的,就是提供一個助力,幫助你去面對你的人際關係與生活課題。讓大自然溫柔的擁抱你,提供你協助與指引。

當我感到心很疼痛的時候,我會到家附近的山丘斜坡,聽貓頭鷹的叫聲,看著月亮,然後行走。我會向大自然請求協助,當我非常困惑、傷心的時候,我請求精靈們的幫助,祂們是我在人間最好的朋友。伸手可及,充滿快樂的振動頻率,且總是聚集在附近,要我不要擔心。通常我的心情就會平靜下來,會沉沉睡去,做一些像是有許多松果掉落的快樂夢境。隔天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有時他們會把我逗樂。像是有一天早上,風精靈在我耳朵旁邊,不停地大口吹風,「呼~呼~」的叫我起床。當時我還在睡覺,半夢半醒之間覺得怎麼這麼吵?只知道有一個小小的個體(精靈)很用力的吹氣要把我叫醒!真是太有趣了!

大自然是充滿奧秘的,精靈是大地媽媽的孩子,是大地媽媽的化現。跟精靈相處,就好像試著與你的內在小孩共處一樣,你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無憂無慮。而且可以廣為結交各地的「朋友」(在大自然裡的朋友),這些無形的朋友會不時幫助你,提醒你忘了帶什麼出門、幫助守護你的家與生意、讓你不經意看見地上的羽毛或毬果/大自然給你的禮物、協助你的靜心與生產工作、幫助你布置你的花園...而你通常會看到的是在你周遭閃爍的細緻光點-



你是否已準備好讓精靈支持你的生活呢?

其實精靈一直都在你身邊,只需要學習如何與祂們建立連結,在生活層面的幫助乃至於許願,都會非常快速的進行~

溪水淨化的力量
這堂課將跟你分享的是:

透過水精靈的幫助協助你釋放生命中沉重的部分,讓能量流動;
透過風精靈的協助,釐清你當下的狀態;
透過一把小小的火焰,火精靈幫助你轉化並帶走你準備好要丟棄的部分;
土精靈為你帶來豐盛的方式,以及我們如何獻上禮物;
讓礦物精靈的能量在你的隨身飾品裡安住;
植物與動物精靈,將協助你守護你的家、你的心與靈魂。

同時最重要的是,你將在這堂課中學會開設一個「精靈祭壇」,為大自然與你自己注入能量。透過精靈祭壇,我們能夠將能量送到全世界!非常簡單地,就可以進行世界和平的祈禱與祝福,或是為居家附近的地區、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進行祝福。精靈祭壇就好像是一個對外連結的窗口,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進行能量工作。


[課程大綱]
認識精靈:東方與西方的精靈
台灣的精靈
精靈聚集的地方
七種精靈族群
精靈七芒星與精靈能量
*調頻*
開啟精靈世界通道
*點化*

精靈祭壇的建立
啟動祭壇板
實作時間:許願
實作時間:為特定對象祈福與傳送能量
實作時間:為特定地區祈福與傳送能量
數種精靈能量運用的方法
(火、水、風、土、動物)
樹儀式:調動大自然生命能量
實作時間:釐清並釋放問題(療癒)
為隨身飾品注入能量


課程時間:8/23(六)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500元
*附精靈課程講義、精靈祭壇板、一個神秘禮物、點心及午餐
*歡迎之前的學員複訓

課程講師:阿尼
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6歲回應老鷹呼喚,踏上天命道路
2010年起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課程

提供的服務有:塔羅、魔法、薩滿療癒
靈氣、天使靈氣與擴大療法與身體工作
亦開設植物與寵物溝通.花精課等等
經常在各地跑來跑去,施作儀式與開課。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洽0977768914
報名截止:8/19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學員請攜帶:你準備好要釋放的問題(3個),你準備好要許的願望(1個),課堂中會請適合的精靈族群來協助工作~並請攜帶你隨身的手鍊或項鍊(墜子可.原礦可)兩至三條,在課堂中將為此飾品注入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